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大蒜竟然还可以这样用!5小时就有79斤的渔获!竟是如此简单!

2019-06-30 08:21:28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周立波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南方人爱咖啡,北方人爱吃大蒜,北方人喜欢是面食,所以吃面条的时候,一般都会放大蒜或者大葱,吃起来更有味道一些,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大蒜也是可以用来钓鱼的。

平常闲着没有事情干,就拿着鱼竿去钓鱼了,在农村收完庄稼以后,把庄稼种上,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年轻一点的都出去打工了,在村子里面的都是一些老人啊,小孩的什么的,平常没有事干就这个地方转转,那个地方转转,前几天翻出来尘封多年的鱼竿,今天看到没有事就拿着鱼竿去东边的河里去钓鱼了。

找了一个周围比较清静一点的地方,没有什么其他的人,就开始准备钓鱼了,大概一个上午了,还是没有一点收获,看着左边的那个像是城里面的过来的人,因为他的装备比较精良,一会有一个鱼上钩了,一会一个,心里面就开始着急了,要说没有鱼吧,不太可能,人家都可以钓到,为什么你不可以,心里面一着急,鱼就更不会上钩了,无奈看着别人一会一个的,实在是眼馋,于是就厚着脸皮给人家递了一盒烟,小兄弟,你这一会一个的,有什么技巧啊,你教教我这个老头子,让我跟你学习学习。

正说着呢,又一个鱼就上来了,我赶紧帮忙着把鱼放进网里面,弄好一切后,小伙子开口了,说大爷我也没有什么技巧,我们大家的水平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教你的,不过我可以把我做的饵料的方法交给你,你回去自己做做试试,我估计是因为今天鱼特别喜欢我做的饵料,所以都喜欢来我这边吃。于是他就说着,我就记着。

首先是准备点大蒜,因为具有独特的香味,把大蒜打碎,做成蒜汁,可以放进去一丁点的水,把做好的蒜汁放在塑料袋里面闷一夜效果会更好,最好那准备好的蒜汁放进准备饵料里面,搅拌均匀这样的饵料会更加的吸引鱼。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用蒜泡药酒,可以让药酒更浓更加的诱鱼,不泡药酒的话也可以直接切成块,挂在鱼钩上,这样可以防止小鱼的骚扰。不信的话可以试一下,看看有么有用。

不管有么有用回去也要去试试,因为看着这满满的收获就知道这个方法要去试试,看看自己不会也掉的比平常的时候多点了。

此外,有句话说的好,钓鱼不用药,等于瞎胡闹。想要连杆上大鱼,总归是要花费些心思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21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