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夏季野河钓鱼,自制特效饵料,秒杀野战蓝鲫!

2019-06-30 08:22:11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夏天你要问钓友去哪里钓鱼,钓友一致的回答肯定是野河,为什么去野河呢?首先是野河附近阴凉处多,垂钓的时候很少被晒到,其次是野河钓鱼不要钱,钓多少鱼想钓多久都是自己说了算,还有就是野河中钓鱼谁也不知道下一条上什么鱼,所以说野钓的好处有很多,这里不做过多的说明了,很多钓友野钓的时候会选择蓝鲫做为主饵,但是各个区域的水域不同,单纯的使用这款饵料效果一般,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饵料配方,此款饵料钓效可以秒杀野战蓝鲫,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麸皮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麸皮100g、鱼骨头50g、大米100g、草莓粉50g、玉米面100g、土豆干100g、面包糠100g、粘粉50g,首先我们把麸皮用平底锅小火炒至出香味备用,鱼骨头用平底锅干煸一下,然后用东西研磨成分,大米也单独炒香,炒过以后用料理机打成碎颗粒,土豆干掰碎也用料理机打碎备用。

面包糠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取来一个盆,倒入麸皮跟鱼骨头搅拌均匀,接着倒入米碎跟土豆碎反复打揉,揉匀以后倒入玉米面跟草莓粉,反复打揉让其跟其它物料融合,最后把粘粉跟面包糠倒入,多次揉搅均匀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这里说明一下草莓粉如果买不到,去奶茶店可以买的到。

渔获

此款饵料有腥味有果香味,可以搓也可以拉,无论是饵料的状态还是味型都能媲美野战蓝鲫,主要是做一次可以用多次,怎么算都比去渔具店买的合适,喜欢这款饵料的钓友不妨自己动手制作一下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22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