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一瓶酒换来的鱼饵‘偏方’,野钓鲫鱼鲤鱼,鱼口狂开不断!

2019-06-28 08:44:10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啊,端午假期已经过去了,想必大家都已经回归到日常生活当中了,大家工作的工作忙事业的忙事业,对于钓友来说啊,自然是该钓鱼就钓鱼了,这个是一点也不能耽误的。毕竟这个季节鱼的活性还是比较高的,只要饵料对口方法得当,钓到鱼是不难的。这不端午假期的时候我回了趟老家,闲着没事就是胡乱转悠,结果走到了一处河沟,看到很多人在钓鱼,我就转着去看了。一位钓友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他那边的鱼口不断啊,等我走过去的时候,对方好像提起渔获要倒入水桶内,结果不知道怎么摔倒了,我上前把他扶起来,随后交谈了一会表面了我的立场,对方知道的我的意图了,随后把他的鱼饵配方给了我,当然人家开玩笑的说你不给点东西吗,随后我就给了人家一瓶酒,算作交换的东西吧。

渔获

配方呢拿到手我自制了一下,相对来说效果还算不错的,的确在自然水域垂钓真可以的。此款饵料呢针对的是鲫鱼和鲤鱼的,上述的过程我不在一一叙述了,反正吧好东西我自然就会分享的,这个钓友们不用质疑,毕竟你们认识我兰博万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希望通过我今天的分享,让钓友们对钓鱼有个从新的认识,为什么要说这款鱼饵的配方叫偏方呢,这款饵料搭配的原料比较多,可能一些人看来之后觉得有点奇葩,长话短说了,钓友们往下看吧。

玉米面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高粱酒糟1斤、麸皮300g、雪花粉300g、牛粪干50g、白糖100g、玉米面1斤、黄豆200g、粘粉50g。首先钓友们把酒糟跟黄豆混合,随后放入烤箱内烤熟处理,接着钓友们把烤好的物料碾碎处理,然后把麸皮跟玉米面混合放入铁锅内炒香,炒好之后倒出来备用,切记炒的时候用小火,接着把牛粪干碾成粉末。

酒糟

东西都准备好了,这个时候钓友们取来大号的盆,或者一个器皿,主要是能让物料在里面搅拌即可,接着把所有的物料全部倒入里面,然后多次打揉搅拌均匀,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如果钓友觉得麻烦的话,不妨分次分批倒入饵料,这样混合的更均匀,起码使用起来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加薇信:958711611 钓鱼冠军饵料配方给你指导!

饵料

这款饵料呢钓友们在使用的时候,做拉饵需要加入拉丝粉,做搓饵的话直接开即可,开饵的水比都是1:1,这个呢钓友们仅作为参考,毕竟鱼情和喜好都不一样,这些就酌情掌握吧,这款饵料的特点就是味道比较特别,除了谷物的味道之外,还有牛粪的酸味,这样在夏季钓鱼的时候不用担心温度高导致鱼口差的问题,因为酸味在夏季穿透力比较强,可以起到诱鱼留鱼促进鱼开口的目的。这个呢钓友们试着去制作一下就知道了,光我自己说你是体会不到的,期待大家的反馈哟。如果钓友有洁癖的话,建议在制作饵料的时候,自己戴上一次性手套哟!不然手上的味道就是乖乖的,咱们下期分享再见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6/20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