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假期出国游,首选哪里?欧洲?亚洲?非洲?

2019-07-02 08:11:20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想假期出国旅游,关于亚洲、欧洲、非洲,首选哪里的问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因人而异进行选择,不同的情况下选择当然不一样,我来分析一下,不同的情况应该如何选择,谈谈我的观点和建议吧。

2018年拍摄于欧洲的捷克首都布拉格

一、根据旅行时间选择。

如果就当前的五一假期来说,就4天时间,选择选择亚洲较合适,东亚或南亚国家旅游时间上都可以考虑,欧洲或美洲地区就不用考虑了,由于欧洲太远,费用较高,去旅行一趟一般需要7天以上的行程性价比会好,至于非洲建议排除。

二、根据经济条件选择。

如果经济条件好,又有时间保障,可以考虑欧洲和美洲,这些地方的旅游属于中端的旅游线路,按照费用情况对比,欧洲、北美7日游大约人均3万人民币以上,南美更高一些。

如果经济条件一般,选择亚洲七日游人均1--2万人民币已经很不错了。

2018年拍摄于新加坡

三、根据旅游特色选择

亚洲属于东方文化特色,欧洲属于西方文化,东南亚的自然风光优美,欧洲的人文景观包括历史古迹、建筑城堡保护较好,这些都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海岛海滩还是喜欢大草原,是喜欢热带雨林还是高山沙漠,是喜欢山川湖泊还是喜欢奇花异草,因人而异。

四、根据签证便利性选择

一般来说,东南亚的签证最为方便,通过率很高,想去一般就可出行,而一些发达国家的签证门槛较高,想去旅行签证未必能通过。

我们通常的做法是“由易到难”,先安排门槛较低的国家旅行,积累一些签证,在申请发达国家的签证,最后你就可以轻松的拿到比如英国、美国、澳洲的签证,想去哪里就可以轻松的前往了。

2018年拍摄于德国科隆,图为“爱心锁”桥

五、最后单独说说非洲

通常来说,我是不建议前往非洲旅游的,一方面旅游环境不成熟,体验感不好,最重要的是安全方面不是很有保障,除非你是专业的旅行者,旅行经验丰富,又喜欢探险,满足特殊的历险经历,去大草原看狮子,欣赏非洲特色的景观。另外,非洲的旅行消费并不是想象的很低,而是很贵!

null

假期想去哪里?看了我以上的分析,心里是否已经有心仪的目的地了?我是全球漫游中,去过几十个国家,如果你有问题想咨询,请留言吧,我会帮你参考哦。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3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76 文章总数
  • 382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