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去哈尔滨,除了雪乡还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值得一去?具体线路是怎么样?

2019-07-02 08:22:3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雪乡,全名"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中国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长汀镇,隶属于大海林林业局。 

null

雪乡景区座落于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与老爷岭交汇处,牡丹江市长汀镇西5公里,占地面积17916公顷,海拔高1100米。因贝加尔湖冷空气与日本海暖湿气流在此频繁交汇,以及山高林密的小气候响,形成了夏无三日晴,冬雪漫林间的景象,每年十月开始降雪至次年四月,雪期长达7个月,积雪厚度可达2米左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且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之称 

null

雪乡有原始林景区、海浪河漂流景区、梨花邨景区、二浪河景区、梦幻家园、农家小院、雪乡影视基地、雪乡文化展览馆、羊草山、大雪谷、亚雪驿站等景区,皑皑白雪在风力的作用下随物具形,无论是初冬的冰花还是早春的雾凇,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雪的神韵。

null

很多朋友感觉外出旅游应该选择在春天、夏天或者是秋天去,冬天就比较适合窝在家里喝着热水,看一看电视剧,其实在冬天不一定非要在家里不出门的,每个季节都有它不一样的美,比春天适合去踏踏青、夏天适合去海边玩玩水、秋天适合去山里面欣赏一下枫叶,而冬天嘛,则是去玩雪了!

今天我就和大家说一下哈尔滨除了雪乡之外的好玩地方吧!

1. 圣•索菲亚教堂:这座教堂在黑龙江哈尔滨市的索菲亚广场,特别具有拜占庭风格的东正教教堂,这座教堂的建筑让哈尔滨更具异国风情,而且它还是沙俄入侵东北的见证,首先我们先看见的就是红色的砖墙,教堂的最上端远远看过去就像是一颗大洋葱似的,而且这个教堂前后左右都有门可以出入,下过雪的圣•索菲亚教堂更是有一种别样的风情,就像是把我们带到了国外,在这里拍出的照片更会让人感觉好像身处异国,而这里的夜景更是美的让人惊艳!

null

2.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来到这里你就像是进入到了一个冰雪的童话世界,就像是《冰雪奇缘》里面的冰雪城堡一样,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由冰给制成的,我建议大家晚上去玩,夜晚的景色比白天的要好看的多,当冰雪城堡被霓虹灯给点缀上时,你真的就像是置身在美丽的冰雪世界,这里的楼梯都是由冰给制成的,你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美丽的冰雕,或者美美的拍一张照片,都是非常好看的,不过我建议大家一定要穿的厚一点,不然真的会被冻坏的!

null

3. 中央大街:这里街可是哈尔滨最繁华的一条商业街,这里的建筑都比较偏国外的建筑风格,其实大城市的风景很多都是夜景比白天要好看的多,当然这里也不例外,当霓虹灯全部亮起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里漂亮极了,

null

如果这时候天空下起了小雪特别的像韩国拍的唯美爱情片一样,在这里拍照你更是能拍出特别文艺的照片!你还去过哈尔滨其他地方吗?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7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19 文章总数
  • 383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