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揭秘一款成本不足2元,性价极高的鲤鱼饵料配方,钓鱼有它就够了,中鱼率极高

2019-07-27 08:18:40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垂钓的时分用到最多的就是饵料,一款好的饵料决议了上鱼的多少,平常钓友们运用的饵料都是花钱买的产品饵料,这样的饵料垂钓作用不错,但仅有缺乏的当地就是价格比较贵且量还小。关于出钓次数多的钓友来说非常的不合适,当下正是非常合适垂钓。那么今日我给钓友们揭秘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克己鲤鱼饵料配方,垂钓作用比较稳定不说并且成本也低廉,整体性完胜产品饵,假如钓友想在这个时节好好的钓场鱼,无妨依照这个配方着手制造一下试试。话不多说钓友们往下看。

渔获

预备制造饵料的原料:黄豆粉300g、红薯粉500g、红枣干300g、麸皮500g、蚕豆500g、红糖200g、味精20g、粘粉100g、开口料200g、麦香诱200g、原塘颗粒粉500g,首先把红枣干用东西打成粉,麸皮单独用炒锅炒香,蚕豆用烤箱烤熟然后打碎,味精用东西研磨成粉。开口料也用东西破碎一下备用。

开口料

蚕豆

制造饵料的原料预备的差不多了,取来一个大号的盆把一切的物料悉数倒入其间,快速的拌和均匀,物料的种类比较多,一切在混合的时分要多拌和几回。否则混合不均匀会影响后期的运用,当然钓友也能够分次倒入混合,这样拌和的更均匀。能好今后这款饵料就制造好了,装入袋中就能够拿去垂钓运用了。

此款饵料运用的时分也比较简单,直接加水开制搓饵即可,详细用法钓友能够依据个人的习气来开,此款饵料的味型比较共同,没有精确的味型归于综合类,可是能够满足鲤鱼的习性,不管是黑坑中垂钓仍是野钓都能运用。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87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721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1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