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天越热越好钓的鲤鱼饵料,自己在家做,6月天天钓大鱼!

2019-07-06 08:00:0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夏季垂钓鲤鱼时很多钓友会发现,大鱼往往都会在夜间上钩,白天垂钓效果不佳,所以有一些钓友脑洞打开,拿各种各样的材料做实验自配饵料,这款饵料是一些钓友经过多次验证之后,确定能钓到鲤鱼的自制饵料配方,今天钓鱼人就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各位钓友在白天垂钓鲤鱼时能够做到人不中暑鱼上钩。

这款饵料需要的材料有:918鱼饵野战腥版300克、面粉50克、小鸡饲料250克、奶精50克、红糖10克、玉米粉120克。

制作方法:将上述材料倒入桶内,按照饵水比0.8:1的比例搅拌均匀后静置10到15分钟,捏成团即可垂钓。有部分钓友反馈,这款饵料的雾化效果实在太好了,甚至在一边垂钓时,一边有小颗粒沉入水中,到底能不能抑制一下这款饵料的雾化效果?虽然说垂钓鲤鱼时上鱼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一两斤的鱼饵连一天的时间都钓不到,就马上用完了。

上次在东江垂钓时,也发现了很大一坨饵料,才一个上午,钓了一会儿,已经用了将近2/3,虽然有效果,但是饵料的消耗量是非常惊人的,其实这个很好解决,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只需要把饵料里面的面粉的量,从50克加到80克或一百克,即可增加饵料的粘度,但是后来想想这样诱鱼效果可能会打折扣所有就没这么做。

钓鱼是一项很注重经验积累的户外休闲运动,所以我们在垂钓时要熟练的使用各种各样商品饵,也要多了解一些老钓手一直秘而不宣的自制饵料配方,有时候我们使用普通的商品饵垂钓没有效果时,偶尔使用一下这些配方,定能做到大鲤鱼爆窝!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54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86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0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