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印尼是个美丽的国家,旅游资源丰富!你一定要来哦!

2019-07-05 08:40:10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印尼是个美丽的国家,旅游资源丰富,物产丰富,人民善良淳朴,在东盟国家中经济产能位居第一。印尼是最早与中国友好的国家之一,其后虽经历了32年的排华历史,这一页已经翻阅过去。目前,中印尼两国友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频繁,中国是印尼外国投资的第三大国。印尼现任总统佐科维与中国保持密切关系,中国前往印尼游客逐年增多。除了巴厘岛,印尼还有巴淡岛,勿里洞,廖内群岛,多巴湖,婆罗浮屠古建筑群等众多旅游资源。雅加达是印尼首都,人口一千多万,泗水是印尼第二大城市,也是花园式城市,棉兰是印尼第三大城市,毗邻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null

明朝航海家郑和多次到过印尼,至今还遗留有很多郑和船队后人。印尼回教的主要一支就是郑和传过来的。雅加达城市繁荣,城市建筑不逊色中国大都市,设施齐备。人民生活悠闲,华人生活相对富足。印尼是民主国家,人民有结社,集会,游行抗议权利。印尼交通相对便利,尤其是国内航空业发达,价格低廉,物价平稳,人民生活幸福指数高,住房,私车,医疗平均价格远低于中国。

null

印尼各地服务很好,人与人之间友善,和睦。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船儿呀在微风里蕩漾…。听着纯朴的乡情民歌,我心早已向往,向往原生态的海岛风情,向往人类别致的风景。最忘不了的一次旅游,应该就是一本游记。印尼四面环海,陆上多山,特别在巴厘岛,原生态的原始森林復盖着整个岛国,而这个省恰恰是在更古老的年代,是有六个岛国合组而成。古时颇多战争,留下了许多许多传奇的故事,苏罗门群岛也就一例。说来话长,就此搁下。

null

那年,我进入了岛国深处,遇到了华人,其实,这个国家华人很多,你会到处听到友好的华语声音。这是一位长者,种植了咖啡园,说园,其实很广葇,山下是一凹蒼绿的山沟,站在这一群豪宅的平面上,似乎不觉得山有多险峻,长者很热情,邀请我们入室,每人一杯咖啡,我呷着,股股浓香不时沁入心肺,可是,我觉得这味有种肥肥却不同于-般的咖啡香型。老者的孙儿于是就开始讲述了许多故事:他们原来从清朝年代就漂洋过海,到这里已有15o年的历史,历代都以种稙咖啡为主,竞然享誉世界。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53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81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4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