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第一次去郑州,三日游有哪些路线推荐?

2019-07-05 08:39:16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郑州最值得旅行者去的地方非“天地之中建筑群”不可,包括嵩山、少林寺、嵩岳寺塔、嵩阳书院、塔林等等,但根据提问者的意思,应该是希望推荐郑州市区的游览路线。所以,在不考虑嵩山、少林寺的情况下,推荐在郑州市区的旅游线路,特别是方特、园博园、绿博园、千禧广场(大玉米)的旅游线路。

第一天,千禧广场。千禧广场,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大玉米”,是郑州新区CBD的地标性建筑,又叫“千玺广场”,实际上是一个会展宾馆。远远望去,好像一个巨大的金色玉米矗立在郑东新区CBD中央,成为郑州市一道靓丽的风景。所以,人们都把它叫做“大玉米”。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设会展中心站,出地铁站后,步行直接到达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大玉米”远观十分壮观,作为商务宾馆、写字楼和顶级会所,内部并不对普通游客开放游览观光业务,可以在广场游览。游览时间半天就够了。作为外地人,不要尝试自驾车去千玺广场游玩,会迷路或者找不到停车的地方。到千玺广场可以到会展中心看展览,不同时期都会有不同的展览。然后,可以游览河南艺术中心,包括艺术馆、美术馆、音乐厅、大剧院等。如果够幸运,可以进去欣赏一场音乐会、歌剧或者其他文艺活动。然后,顺时针方向有红白花公园、如意湖文化广场等。整个千禧广场游览下来,可以感受到郑州新区CBD的现代气派和时代潮流,漫步CBD一圈,一天时间足足够用,甚至绰绰有余。

第二天,绿博园和方特世界。绿博园是郑州·中国绿色博览园的简称,位于郑东新区郑开大道南侧,中牟产业园区内。园内景色优美,主要是展现国内各省和世界各国的绿色建设成就,又有点世界之窗的感觉,集中展现各地、各国的生态建设成果以及缩微景观。有国内分省展区,河南重点城市展区,企业展区、行业展区,绿化模范展区以及国际展区等。虽然都十分精彩,看的多了,未免眼花缭乱,时间安排一个早上。下午,去方特世界玩。方特世界与绿博园一路之隔,在郑汴物流通道路北,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水上公园和方特梦幻王国三个部分,是一个现代化的综合性文化科技主题游乐园。每一个部分都有大量的富有科技含量的游乐项目,可以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游客游玩,全方位地体验现代科幻科技和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因为内容十分丰富,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自由选择。只要时间够用,尽情玩耍吧!交通:郑州各主要客运站均有发往方特世界和绿博园的公交车,这两个景点在一起,到达一个站,对面就是另一个景区,十分方便。自驾车,沿郑开大道到刘集镇向南直达方特世界和绿博园。共有东西两个特车厂。

第三天、园博园。

园博园位于郑州航空港,有高速公路直达,可以自驾车前去,市区有多条公交线路到达。是2017年专门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园林博览会建设的,园区由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三部分组成,集古今中外园林艺术之大成,除了国内各派园林艺术外,还包括了亚、欧、非、北美洲、大洋洲五大洲15个国家18个城市的园林精品,集中展示世界各地的园林文化。自驾游直接从高速到商登高速园博园站出口下高速,到达园博园。1号、2号公交线设有园博园站,3号公交线设有双鹤湖站,均直接到达园博园。园博园的面积占地1785亩,一路游览下来,加上中间休息时间和交通路上时间,一天时间也够了。游览结束后,就可以直接驱车离开郑州,打道回府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53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77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4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