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岛屿,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08:47:3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巴拉望岛 (Palawan)是菲律宾西南部一个狭长形的海岛,以它的自然和探险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这块亚马逊式的丛林内陆地区是菲律宾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加上周围还有一千多个大小岛屿,被称为海边乌托邦。普林塞萨港(公主港)(Puerto Princesa)是巴拉望的首府,它的地下河公园世界闻名。巴拉望周围有许多大小岛屿,因此也是潜水和浮潜的乐园,较著名的潜水地点有里塔岛(Rita)、潘丹岛(Pandan)、邦里玛群礁(Panglima)和图巴塔哈群礁 (Tubbataha)等,其中图巴塔哈 是观赏大海龟和飞禽的好地方。我们渴望在广阔的蓝色大海和天空中聆听海浪的声音。我们也希望找到一个安静的山谷,感受隐藏在山中的纯净和宁静。如果你有机会参观巴拉望岛,你会发现它非常神奇和自然,这个岛屿到目前为止尚未发展,所以很多人错误地认为它是地球上的天堂,每年吸引许多海滩爱好者和潜水爱好者,它就像伸出触摸蓝天白云。居住在这里的居民非常少,他们在这里生活无可争议,这里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岛屿。

null

巴拉望岛位于南中国海的尽头。这是菲律宾的一个岛屿。它有亚马逊热带丛林和马尔代夫的纯净海洋。它也像帕劳。到处都是。岛礁。在这里乘船游览非常好,而且由于它的恐惧,它也非常令人兴奋。巴拉望的海底世界比帕劳更美丽。它被世界上许多着名的旅游杂志评为世界第一。嘉道岛有许多着名的明星和大牌经常来这里度假。演员雷切尔维奇曾将此描述为一个梦幻般的祖母绿城市。它曾经成为好莱坞天堂的代名词。许多欧美电影都在这里拍摄现场,如“Bourne 4”,“007黑日危机”等。

null

事实上,来巴拉望岛更方便。从首都出发,大约有1,252公里。我们可以买到往返折扣票,只需一千元左右。每年都有很多游客来到这里,巴拉望更具成本效益,其美丽甚至超过马尔代夫和帕劳。爱妮岛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由45个不同的岛屿组成,它非常原始而纯净,不仅没有一丝污染,而且还拥有美丽的风景。我们可以在这里的游艇上悠闲地游览。还有一个8公里长的地下河公园,两侧都有奇怪的钟乳石洞穴。入口处有许多鳄鱼,附近的丛林中有许多珍稀动物和珍稀鸟类。现在它受到了保护。

null

Kaiyangen湖被当地人称为最干净的湖泊。来到这里的人非常赞同这种观点。这表明这个湖中的水非常干净,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鱼在水中自由游动。它的湖面像祖母绿一样非常平静。它潜入湖底,被许多鱼包围。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吸引了许多摄影师和潜水员,因为湖周围有许多悬崖。它的湖面与镜子相遇,所以当我们从远处看它时,我们会发现它就像一颗耀眼的钻石。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来桂林和九寨沟的感觉。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3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