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桂林的山水甲天下”,你去过桂林吗?都有哪些体验?

2019-07-05 08:36:56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桂林一个风景秀丽的城市。作为生活在桂林的市民,很荣幸我生活在美好的的大环境里。这里空气清新风景如画,街道干净市容整齐。只要有时间人们都会全家出游到桂林的周边走走。与游客不同市民不会和兜售小贩搭讪,更不会轻信上当。桂林就如一个大型盆景到处都有美景,休闲时有人在两江四湖散步,也有人开车到市里各区的景观大道附近兜风,也有到古镇和果园里享受农家乐。在桂林哪怕你乘坐公交车走过城市某个角落都能邂逅美景!桂林有景在城中城在景中的美誉。朋友圈中常有一些漂亮的随拍风景照片。这里物价不高,确是美好宜居之城市。相信去过桂林的朋友们,都很难忘记那一方山水。“桂林山水甲天下”,“一见桂林误终生”这些说法,在桂林的山水美景面前还真的不算夸张。在桂林有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漓江

在北方,很难看到像漓江一样山水相依的美妙景象,而且山俊秀,水柔美。而且很神奇的是不同的天气在漓江还能看到不同的美妙景象,晴天,青峰倒影;阴天,漫山云雾。甚至是阴雨天,江上烟波浩渺,群山若隐若现,浮云在山峰之间穿行,雨幕笼罩于山头,远远望去,好似一幅精彩的泼墨山水画,让人叹为观止。

龙脊梯田

无论在图片上,还是影视剧里看到过多少次梯田,初见龙脊梯田,还是会被它的壮美惊艳。起伏高耸的连绵山峰上,蜿蜒的梯田就像可直达天空的天梯。如果从上向下俯瞰,流畅优美的线条,起伏的弧度又像是绘画大师精心勾勒的山水画卷。这种大规模的梯田真的很让人惊叹啊!

象鼻山

象鼻山算是桂林的山之代表了。远远望去,真的很想象鼻啊!栩栩如生,十分引人入胜,被看做是桂林城的象征。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玩法吧,可以去芦笛岩划竹排,看花,晚上的时候市中心两江四湖,象鼻山,或者逍遥喽夜景也都可以,想坐缆车的话尧山也是值得一去的,县里面的话大圩古镇,有一条长长的废弃火车道,还有古镇风光,阳朔西街夜景,酒吧街,十里画廊,二十元背面的漓江景区,等等,简直不要太美好,总的来说,选对时间,到桂林走一走,这里的山水一定会让你惊艳!(推荐旅行时间4月-10月)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52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6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4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