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游记> 正文

【自驾攻略】江苏兴化自驾游

2019-07-04 08:13:13 本文编辑:Angel 自驾游记

兴化千垛油菜花景区

千垛景区又称:千岛菜花。是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千垛景区以“垛田”特色地貌享誉全球。每年清明时节,千垛景区四面环水的“垛田”上长满了金黄色的油菜花。一幅“油菜花开金满地”的壮阔美景,吸引了众多前来观光的游客。“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正是兴化垛田菜花的真实写照。

鼋头渚

鼋头渚,来无锡必游太湖,游太湖必至鼋头渚。鼋头风光,山清水秀,浑然天成,为太湖风景的精华所在,故有“太湖第一名胜”之称。当代大诗人郭沫若“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的诗句赞誉,更使鼋头渚风韵流扬境内海外。月晨日夕,景色幻变,雨雪,情趣迥异。仲春四月,樱妍春桥,天高秋日,兰香小兰亭,各具风采。

微山湖

微山湖位于苏鲁边界结合部,跨山东、江苏、河南、安徽4省38个县,为我国10大淡水湖之一,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微山湖自北向南由南阳湖、独山湖、昭阳湖、微山湖四湖组成,故又称为南四湖,湖的中部最窄,京杭大运河沿湖西岸伴湖而过。全国重点保护湿地,国家级鸟类保护区,全国最大的淡水鱼产地之一。

台儿庄古城

台儿庄古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和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带,享有“天下第一庄”美称,台儿庄是一座独具特色的东方古水城,被世界旅游组织称为“活着的古运河”、“京杭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 台儿庄古城内有古河道、古码头、中华古水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与华沙同属世界上仅有的两座因二战炮火毁坏而作为世界文化遗产重建的城市。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bei/201907/51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60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48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