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游记> 正文

岁末年初的别样精彩,赣西之旅

2019-07-03 08:51:35 本文编辑:Angel 自驾游记

2017年即将离我们而去!

 

 

 

那时的小目标是否完成了呢?

 

别急!赶快抓住年末的小尾巴!

 

来个跨年说走就走的旅行!

 

null

 

 

 

跨年自驾攻略路线:

 

江西南昌-中国古海-明月山-云谷飞瀑-仙女湖-井冈山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南昌凤凰沟景区

 

null

 

 

 

景区内有几百亩的梅园,而梅花在寒冬开放,花瓣五片,非常漂亮,是冬日赏花第一去处。自驾车游客可从沪昆高速黄马站出口或银三角立交往进贤方向直走,320国道沪昆高速右转直达凤凰沟参观。梅湖景区樱花园

 

null

 

 

 

梅湖景区樱花园位于八大山人梅湖景区东南面,华夏第一长廊以东。樱花园中不仅仅有樱花,到了冬天还有大面积的梅花盛放,品种繁多,是南昌观赏梅花一大好去处。自驾推荐理由1:大雪未来,赏梅登先,满城梅花香,今年我们不能将就,一起去欣赏如画的梅花、樱花吧!满血复活——樟树古海樟树古海自驾游必经之地,这里蕴藏地下千米的深层古海精卤为核心资源,盐玩体验之乐让你既享受自驾游的乐趣又让你体现超凡感受和身心愉悦,无论你是自驾起点还是自驾中途,停留在古海都会为你自驾增添强大的活力,而且这里一年四季都适合泡温泉。

 

null

 

 

 

自驾推荐理由2:自驾途中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要慰劳一下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而这里,全都满足你!“爱我,就带我去明月山”明月山景区融山、石、林、泉、瀑、湖、竹海为一体,集雄、奇、幽、险、秀于一身,是自驾游示范基地。

 

null

 

 

 

绝壁盛览,步步惊心——青云栈道明月山的精华在青云栈道,青云栈道挂在绝壁上,悬在半空中,下面是万丈深渊,正可谓:“要想观美景必登险高峰”。

 

null

 

 

 

雾漫云飞,飞瀑直下——云谷飞瀑

 

云谷飞瀑,终日细雨绵绵,阳光斜照,彩虹成双,显得光怪陆离,变化多端。飞瀑落差一百多米,为江南一带落差最大的瀑布,十分壮丽。

 

null

 

 

 

自驾推荐理由3:明月山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植被茂密空气负离子含量高堪称天然氧吧,景点众多且触目惊心。游玩季节:适合四季游玩。

 

星罗密布岛屿——仙女湖

 

null

 

 

 

"仙女下凡"传说的发祥地,山水延绵,碧影岚光犹如梦幻仙境。

 

自驾推荐理由4:享仙境,品仙茶,吃着白鱼干,看着仙女飞舞翩翩!

 

 

 

 

 

红色旅游基地——井冈山

 

井冈山是我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圣地

 

null

 

 

 

 

 

 

 

五指峰

 

井冈山的主峰,因峰峦像人手的五指而得名,告诉你个秘密:“一百元人民币背面主景,就是以她的模样绘制而成的。

 

null

 

 

 

 

 

 

 

茨坪

 

茨坪是当年井冈山革命斗争的中心,坐落在崇山台间的小盆地。在寂静清晨我们一定要缅怀革命历史的艰辛与光荣。

 

null

 

 

 

自驾推荐理由5:赣西边界中国革命的摇篮,这里不仅风景优美,而且是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能够完美自驾游的今天,我们必须去的一处革命圣地!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bei/201907/48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31 文章总数
  • 728访问次数
  • 264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