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野钓通用自制饵料,螺肉加大蒜,日钓百斤不是梦!

2019-07-03 08:49:14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螺肉想必钓友们不陌生,夏季晚上烧烤的时候都会来上一盘,好吃又营养,可是你知道吗它不仅能吃还能用来钓鱼,对的钓友你没看搓就是拿来钓鱼,它是海里的东西有一定的腥味,看到这里有些钓友会说,这个东西我还是自己吃吧钓鱼不靠谱,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老鬼出的饵料螺鲤就是加入了它,只是制作的方式不同而已,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野钓通用饵料配方,此款配方是一位民间钓友提供的,今天分享的饵料就是加入螺肉跟大蒜,它们的作用就是起到诱鱼,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如何自制。

田螺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螺肉100g、大蒜100g、花生粉200g、面粉50g、玉米面200g、麸皮200g、红糖100g、小米100g、首先我们把螺肉撒一点盐把里面的水分控一下,然后用刀切成碎末,大蒜用平底锅干煸一下,然后取出用刀切成碎末阅览越好,接着把花生粉跟白面混合,接着放入炒锅中小火炒至出香味,出锅前倒入红糖快速搅拌均匀倒出,接着把麸皮跟小米混合也用平底锅炒香。

大蒜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取来一个盆,倒入切碎的螺肉跟大蒜搅拌均匀,接着倒入炒过的面粉搅匀,搅好以后倒入小麦麸皮反复打揉,揉均匀以后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放入塑料袋中,在太阳下晒一天,隔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48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26 文章总数
  • 719访问次数
  • 264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