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游记> 正文

【自驾攻略】牧羊湖-轿子雪山-元谋土林-彝人小镇7日落地自驾游

2019-07-04 08:12:41 本文编辑:Angel 自驾游记

东川红土地被认为是世界上除巴西外最有气势的红土地,但景象比巴西红土地更为壮美。这里因土壤里的铁铝成份在温暖湿润环境中经过氧化慢慢沉积下来,形成炫目的色彩。有人说这里是上帝留在人间的调色板,如果去的时间季节合适你会看见世界独有的绚丽色彩,这个让你美不胜收。

在云南省范围内,轿子山几乎荟萃了最著名的景观,拥有碧塔海般的静谧湖水,玉龙雪山般的雪原,高黎贡山的杜鹃花海,黄连河景区的瀑布群,香格里拉的草甸等,是云南高原自然景观的一个缩影,是以高寒景观、冰雪景观、杜鹃花海为核心的生态康体旅游区。

轿子雪山

轿子雪山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境东北角乌蒙乡,唐代大理南诏国王封此山为"乐尼白"。是距离云南省省会昆明最近的一座极具开发潜力的雪山,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登山旅游爱好者,主景区是集万亩杜鹃花海,高山天池,七彩瀑布,轿子山佛光。

元谋土林是一种土状堆积物塑造的、成群的柱状地形,因远望如林而得名。土林一般出现在盆地或谷地内,以近年在中国云南元谋发现的为最典型,反映了古地理变迁和地貌发育过程。 因此吸引了众多的摄影家、地质学家、知名导演前来参观取景,在此拍摄的电影有《无极》、《千里走单骑》。

元谋土林

元谋土林是中国乃至世界上一大奇妙的自然奇观。在经历了几百万年的地壳运动后,风雨之神把元谋的土地雕琢成了千奇百怪的形状。走进土林就如同进入了神秘的魔幻世界,眼前鬼斧神工般的景观令人目不暇接。充满神奇魅力的元谋土林还吸引了众多的摄影家、地质学家、知名导演前来参观取景,元谋也成为了影视、摄影的天堂。在这里拍摄的电影有《无极》、《千里走单骑》等。

泡了温泉,看了雪山,红土地,土林等自然景点。让我们去看看彝族的人文吧。在彝人小镇自由游玩。大家可以在彝人部落看看表演,在小镇拍拍照,晚上在酒吧发发呆。运气好还有热情的彝族人拉你去跳舞哦。

彝人古镇

彝人古镇位于楚雄市经济开发区永安西路,地处城西的龙川江畔,是在宋代“德江城”遗址附近新建的一个集彝族民居展示、旅游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名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bei/201907/51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5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48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