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游记> 正文

北京出发安徽九华山、杏花村、天堂寨、曹操运兵道7日自驾游

2019-07-04 08:15:23 本文编辑:Angel 自驾游记

九华山位于池州市东南50公里处,九华山是佛教四大圣山之一,地藏王菩萨的道场。九华山的一大特色是瞻仰不坏肉身,所以化城寺,百岁宫,肉身宝殿是不得不去的景点。九华山有4大景区:九华街,天台,花台,闵园。九华街和天台是必去的景区。

第1天:北京-宿州

集合:北京

用餐:晚餐

住宿:宿州

车程:750公里

早上8:00出发前往宿州市,沿途午餐服务区;下午到达宿州市入住酒店,酒店晚餐。

第2天:宿州-三瓜公社-九华山

用餐:早餐晚餐

住宿:九华山

车程:440公里

酒店早餐后出发前往三瓜公社游览,午餐(推荐西瓜村美食);下午出发前往九华山脚下酒店,到达后前往酒店办理入住,酒店晚餐。

第3天:九华山一天

用餐:早餐晚餐

住宿:九华山

车程:0公里

酒店早餐后九华山,午餐景区,傍晚晚餐。

第4天:九华山-杏花村-天堂寨

用餐:早餐晚餐

住宿:天堂寨

车程:380公里

酒店早餐后出发前往池州杏花村游览(池州杏花村即杜牧笔下“牧童遥指杏花村”的所在地);午餐景区自理;餐后出发前往天堂寨入住酒店;酒店晚餐。

第5天:天堂寨-六安

用餐:早餐晚餐

住宿:六安

车程:180公里

酒店早餐后游览天堂寨景区,午餐景区内;下午规定时间出发前往六安市入住酒店。

天堂寨

天堂寨是是大别山第二高峰,国家5A旅游景区。位于安徽省与湖北省交界地区。峰顶北可望中原,南可眺荆楚,巍巍群山尽收眼底。海拔1729米的天堂顶有一口天塘,塘水不溢不涸,俗称“瑶池”。

第6天:六安-亳州

用餐:早餐晚餐

住宿:亳州

车程:320公里

酒店早餐后前往亳州市游览曹操地下运兵道,午餐;下午到古井酒文化博物馆参观,之后入住亳州市酒店。

第7天:亳州-北京

用餐:早餐

住宿:家

车程:700公里

酒店早餐后返回北京,结束愉快的自驾游行程;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bei/201907/52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66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48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