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自驾游记> 正文

【自驾攻略】北京出发湖北恩施9日深度旅拍自驾游

2019-07-04 08:13:27 本文编辑:Angel 自驾游记

古隆中位于襄阳城以西15公里处,是三国时期著名政治家、军事家诸葛亮隐居的地方。三国故事“刘备三顾茅庐”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脍炙人口的“隆中对”的出典就在这里。

第1天:北京>南阳

集合:湖北北京

用餐: 晚餐

住宿:南阳豪华酒店

车程:840公里

08:00 G45大广高速出京方向【雄县服务区】集合,发手台、张贴活动车贴,大家互相认识; 11:30 午餐在服务区自理; 18:00 抵达南阳,入住酒店; 18:30 酒店用晚餐,晚餐后回房间休息。

第2天:南阳>古隆中>宜昌

用餐: 早餐午餐晚餐

住宿:宜昌豪华酒店

车程:390公里

07:00 酒店用自助早餐; 08:00 早餐后集合出发; 10:00 抵达保留至今有1800年历史的三国文化【古隆中】参观游览; 12:00 午餐后整车队出发前往宜昌; 17:00 抵达宜昌,入住酒店; 18:00 酒店用晚餐,晚餐后回房间休息或逛逛附近的万达广场。

三峡人家风景区

三峡人家风景区位于长江三峡中最为奇幻壮丽的西陵峡境内,由山上人家、水上人家、溪边人家三个区域组成。在这里,你可以通过船游与步行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领略三峡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景区每天有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你还有机会亲身参与其中,深刻感受古老而神秘的巴楚文化。

第3天:宜昌>三峡人家

用餐: 早餐午餐晚餐

住宿:三峡人家景区内宾馆

车程:40公里

07:00 酒店用自助早餐; 08:00 早餐后集合出发; 09:00 抵达国家5A级风景区【三峡人家】,乘船进入景区,游览景区后入住景区内宾馆; 12:00 宾馆用午餐,稍事休息; 14:00 继续游览群山环绕,青山绿水的美景,并观看户外演出; 18:00 回到宾馆用晚餐,晚餐后回房间休息。

恩施土家女儿城

恩施土家女儿城,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区七里坪,是全国土家族文化集聚地,也是武陵地区城市娱乐消费中心和旅游集散地;作为全国第八个人造古镇,土家女儿城合理且精心的谋划了整体建筑风格,仿古与土家吊脚楼相结合,完美的体现了土家族的民风民俗。世间男子不二心,天下女儿第一城!

第4天:三峡人家>恩施女儿城

用餐: 早餐午餐

住宿:女儿城内特色客栈

车程:270公里

07:00 宾馆内用自助早餐或桌餐; 08:00 早餐后乘船离开【三峡人家】景区,整车队出发前往恩施; 12:00 抵达恩施,入住女儿城特色客栈,女儿城内用午餐; 14:00 恩施是一块多情的土地,下午悠闲在城内散步摄影; 18:00 晚餐自理,城内有各种当地特色小吃,晚餐后自行回酒店。

恩施大峡谷

恩施大峡谷位于世界硒都——湖北省恩施市境内,被专家赞誉可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是清江大峡谷一段,峡谷全长108公里。峡谷中的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点美不胜收。

第5天:恩施女儿城>恩施大峡谷

用餐: 早餐午餐晚餐

住宿:恩施大峡谷景区内豪华酒店

车程:90公里

07:00 酒店用自助早餐; 08:00 早餐后集合出发,前往世界上最美大峡谷之一的【恩施大峡谷】; 10:00 抵达景区,游览【云龙河地缝】,悬崖绝壁、悬瀑飞溅; 11:30 入住景区内豪华酒店,回酒店用午餐,午餐后稍事休息; 13:30 下午游览【七星寨】,乘坐缆车,远眺原始森林、远古村寨; 18:00 回到酒店用晚餐,晚餐后回房间休息。

云龙河地缝

在恩施市屯堡乡及板桥镇境内,隐藏着一条神秘而奇异的地缝——云龙河地缝。站在横跨地缝的云龙桥上向下看,只见地缝幽深,树木郁闭,看上去仿佛深不见底;顺着地缝的延伸方向看,世界上最长的暗河。

腾龙洞

腾龙洞是国家地质公园,由水洞、旱洞、鲤鱼洞、凉风洞、独家寨及三个龙门、化仙坑等景区组成,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水洞旱洞相连,主洞支洞互通,无毒气,无蛇蝎,无污染,洞内终年恒温14一18℃,空气流畅。《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属中国目前最大的溶洞,世界特级洞穴之一。

第6天:恩施大峡谷>腾龙洞>鹤峰县

用餐: 早餐午餐晚餐

住宿:鹤峰豪华酒店

车程:260公里

07:00 酒店用自助早餐; 08:00 早餐后集合出发; 08:30 抵达世界六大特级溶洞之一【腾龙洞】,欣赏激光秀和土家族表演; 13:00 午餐后整车队出发; 17:00 抵达【鹤峰】,入住酒店; 18:00 酒店用晚餐,晚餐后回房间休息或可到河边风雨桥散步。

躲避峡

躲避峡,北纬30°的最后一个桃花源,湖北恩施的“仙本那”。空幽的峡谷里,木船在清澈见底的水上漂浮,乍眼一看以为是漂浮在空中!这种震撼到令人想要尖叫的景象,简直媲美沙巴的仙本那。躲避峡位于湖北省鹤峰县容美镇屏山村,是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容美土司爵府的天然护城河。当地人说,或因有利于容美土司躲避而得名。

第7天:鹤峰>躲避峡>五峰县

用餐: 早餐午餐晚餐

住宿:五峰豪华酒店

车程:200公里

07:00 酒店用自助早餐; 08:00 早餐后集合出发; 09:00 抵达【躲避峡】,在清澈透明的河水中,体验好玩的【水上悬浮】 14:00 午餐后整车队出发; 18:00 抵达五峰,入住酒店; 19:00 酒店用晚餐,晚餐后回房间休息。

第8天:五峰县>开封市

用餐: 早餐晚餐

住宿:开封豪华酒店

车程:730公里

07:00 酒店用自助早餐; 08:00 早餐后集合出发; 12:00 午餐在服务区自理; 17:00 抵达开封,入住酒店,酒店用晚餐,晚餐后回房间休息,或可逛逛开封夜景。

第9天:开封市>北京

用餐: 早餐

住宿:温暖的家

车程:650公里

07:00 酒店用自助早餐; 08:00 早餐后集合出发,全程高速返京; 12:00 午餐在服务区自理; 17:00 抵达北京,结束愉快的旅行,回到温暖的家。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bei/201907/51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61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48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