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从郑州自驾游到山东威海荣成五天,有推荐的路线住宿吗?

2019-07-05 08:38:49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从郑州到威海,距离不是很远,五天时间自驾游不是很紧张,推荐如下线路(自驾游选择的城市和景点,不包含河南本地的)荣成是山东省的县级市,隶属于山东省威海市,地处山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海岸线长500公里,是中国大陆距离韩国最近的地方。拥有两个一类开放港口、一个省级开发区、一个省级 工业园 、两个省级旅游度假区,陆地面积1526平方公里,辖12个镇、10个街道,826个行政村,125 个居民委员会,67万人。:

第一天、住山东曲阜。从郑州出发,沿连霍高速过开封、山东菏泽,直接到达曲阜,当天游览三孔景区。游览孔庙、孔府、孔林三孔景区,为5A级景区。

第二天、住青岛。从曲阜出发,过临沂、日照,住青岛,游览崂山风景区、有“最美海湾”之称的青岛海滨风景区。

第三天、住山东威海荣成市。荣成市是一个县级市,属威海所辖。

从青岛出发,沿威青高速向东,过海阳、乳山(可游览银滩旅游度假区)、文登到荣成市,可以游览石岛赤山风景区。然后,继续向山东半岛的最东端的成山头出发。去威海荣成市旅游,成山头是必须要去看一看的地方,是我国大陆与大海相接的最东端,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有“东方好望角”的美誉。同时,海驴岛也要去看一看,离成山头很近,号称“海鸥王国”,有着迷人的海岛景色。

​第四天,住威海。把目的地设在威海荣成,自然要在这里多停留一天。从荣成沿山东半岛最东段的海岸线,呈弧形游览成山头,折向西到威海市。威海可游览的景区比荣成要多的多。主要有威海国际海滨浴场、刘公岛,有关甲午战争的陈列馆、博物馆、定远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

第四天、住烟台。烟台距离威海不远,既然到了山东半岛,应该尽可能地把半岛最具代表性的景区游览到。在烟台可以游览蓬莱阁旅游景区、八仙过海风景区、三仙山风景区等。

第五天,登泰山。从烟台出发向西、过潍坊、淄博,到达泰安,登泰山。

返回路线:游览泰山后,沿著名的京台高速向南,经过曲阜进入日兰高速,原路返回郑州。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53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375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4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