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它是透明的,你可以看到鱼群从身边经过,你来迪拜看看吗

2019-06-30 19:18:28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你知道有建在水下的酒店吗,大家一想到这种水下酒店就可能会联想到特别的豪气。你可能会想到底是谁这么豪气,花这么多的资金来建造这么一个酒店呢。说到豪气的国家,我们就会联系上了迪拜, 迪拜基本位于中东地区 的中央,位于面向波斯湾 的一片平坦的沙漠之地。经纬度为:北纬25°15′47″;东经55°17′50″。面积为4114平方公里,位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中7个酋长国中的第二名。北边是沙迦酋长国,南边是阿布扎比酋长国,东边与阿曼苏丹国相邻,其实没有错,这就是迪拜的一个水下酒店。这一个水下酒店非常的漂亮,也很特别。这个酒店的外形特别像以前我们电影描述中的外星飞船一样,它是透明的,你可以看到鱼群从身边经过,如果能在里面住的话,真的非常棒呢。而且它离水面的距离只有十米左右,所以你不用太担心安全的问题。

null

虽然它在水下,但是它特别安全的,因为它的设计就是遇到危险它就会自己浮起来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更神奇的是,它居然还有楼梯和电梯哟,和水上的酒店设施也相差无几。它的微距摄影技术也能让你在房间里近距离的看到许许多多的有特色的小鱼哟。感觉自己就身处于大海之中,这对于那些又不会潜水,但是又想感受海底的景色的人那说是一个绝好的去处。而且这个水下酒店是与水上的一个建筑连通的,所以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个连接很方便的水上和水底的走动。

null

这里真是一个豪华的旅游地方呀,不够这里的一晚的费用达到了5000多美元,真是一如既往的迪拜豪气风格呀。这里可很适合那些喜欢在海底探险的人呢,可是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里非常的不能理解。你想想,你只可能和你家里面亲爱的人一起睡过觉,也可能会和小动物就像小猫小狗一起睡过,但是你有和海洋生物一起睡过吗?这可真是很奇妙呀。而且这个海底酒店可是十星级的哟,它可能是世界上只有那么一个的十星级酒店吧。

null

我们都知道迪拜的很多大家都多多少少知道一点点的建筑都是非常的疯狂的,非常的有想法的。因为他们的财力允许他们去做这样的事情,所以说这一次的水下酒店其实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和很好的概念。水下酒店就是突破了这种水下建造酒店是不可以的着这种局限,其实能够算是一种在技术上的创新,传统建筑风格上的突破,传统的固有思维的改变。它的透明的玻璃的设计真的是非常的棒,而且它的设施都是齐备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1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