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这里有一些西西里岛最诱人的地方,你来看看吗

2019-06-30 19:18:14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西西里岛(意大利语:Sicilia)属于意大利共和国西西里大区管辖,面积2.57万平方千米,海岸线长1484千米,是地中海最大的岛屿,人口约500万。

西西里岛位于意大利南部,地中海中部,形状类似一个三角形,东北端隔3千米宽的墨西拿海峡与亚平宁半岛相望。岛上多丘陵,地处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季温暖潮湿,而夏季则干燥炎热,沿海地区,尤其是西南方的部分,气候也受到非洲大陆影响所以夏天更为酷热,最高温可达48℃。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来西西里岛,而您仍然不确定去西西里岛的哪个地方,请继续阅读。你可能在意大利的“靴子”的脚趾上听到了很多关于这个岛的消息。也许不是所有的都很好!好吧,忘记你听说过西西里岛的一切坏事。是的,黑手党仍然生机勃勃,经济陷入混乱。到处都是腐败,贫穷,垃圾和摇摇欲坠的建筑物。但对于你这个漫无边际的旅行者来说,这些都不重要。西西里岛可能是意大利的问题孩子,但它仍然是一个迷人的地方。有柠檬树,崎岖的悬崖和迷人的海滩。宏伟的考古遗址和美丽的巴洛克式建筑。此外,还有历史悠久的城市,古朴的小村庄以及西西里岛的图片完美城镇,这些城镇将会偷走您的心脏。因此,这里有一些西西里岛最诱人的地方,应该要在你的旅行行程中。

null

如果没有访问该岛的首都巴勒莫,那么西西里岛的行程就不会完整。巴勒莫不拘一格,但充满异国情调。混乱,但令人兴奋。古老而又现代。这座城市仍然承受着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重爆炸的伤痕。巴勒莫的边缘看起来一定很粗糙,但拥有伟大的建筑,中世纪的街道,充满活力的生活和非常热闹的市场。看到通过的许多文化如何在城市的建筑,语言和艺术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这是非常有趣的。

null

巴勒莫的大多数教堂都是西方,伊斯兰教和拜占庭风格的混合体,这也是其中许多教堂被宣布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原因。巴勒莫有许多标志性建筑和历史名胜,但有两个不容错过。其中一个是诺曼宫及其美丽的  帕拉蒂尼教堂,这是阿拉伯 - 诺曼 - 拜占庭风格的杰作。第二个必看的纪念碑是巴勒莫大教堂,在我看来是在西西里岛首都参观的最佳地点。

null

蒙雷阿莱小镇距离Palermo仅有很短的路程,位于Monte Caputo的山坡上。该镇最重要的景点是着名的蒙雷阿莱大教堂,这是诺曼建筑的典范。

null

当他们进入蒙雷阿莱大教堂时,很少有人不敬畏。这座大教堂不仅仅是“另一座教堂”。大教堂的内部呈拉丁十字形,有三个中殿,由大理石柱分隔。墙上装饰着马赛克,描绘了旧约和新约的故事。几百年前,当教区居民是文盲时,用圣经中的场景装饰教堂是必要的。大教堂最令人惊叹的马赛克是Christ Pantocrator的半身人物,远远超过了所有其他马赛克。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31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