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巴塞罗那和芭提雅你更喜欢哪一个,为什么

2019-07-02 08:14:3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若问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泰国芭提雅更喜欢哪一个?

我喜欢芭提雅。为什么呢?就好比问我喜欢喝咖啡还是喜欢喝绿茶差不多!

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

null

尽管有两千年的悠久文化和历史,有古老的建筑艺术和城堡,有迷人的地中海风光!

是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是西方发达的现代都市!

有巴塞罗那俱乐部,有梅西、罗纳尔多享誉世界的球星!

我想说,嗯,这地方真的不错,可惜我不喜欢“喝咖啡”,我还是喜欢“喝绿茶”!

二、泰国的芭提雅

泰国的芭提雅更加平民化、大众化,芭提雅不缺阳光和沙滩,更不缺海岛,除了独具特色的风俗文化和娱乐,也不缺美食,虽然不是地中海式的温暖气候,但四季阳光灿烂,连欧洲的退休老人都喜欢定居芭提雅养老。

看看我在芭提雅现场拍的照片吧,这些欧洲人也是非常喜欢芭提雅的,有照片为证啊。

上图为2018年拍摄:芭提雅街头来自欧洲的度假的老人

上图为芭提雅街头一对欧洲老人和“双条车”司机问路询价(2018年摄)

三、更重要的是芭提雅的消费性价比远远大于巴塞罗那。按照有关数据,芭提雅的消费6天均价为3000元人民币,而巴塞罗那6天消费均价是6000元以上。

巴塞罗那这个具有两千年古老历史的城市,因为别具风格的建筑及艺术构成了它丰富的旅游资源。作为无可争议的现代主义之都,巴塞罗那拥有许多大师之作。其中高迪的作品绝对是优尚之选,无论是至今仍在建造的圣家堂、还是怪诞主意的巴特罗之家、米拉之家,单独一个就可以成为来巴塞罗那的理由。此外,巴塞罗那以独特的人文特点和保留下来的历史艺术遗产吸引着世界游客,来此游览,对于感兴趣的人来说一定是一种愉快的经历。

圣家堂 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高迪的毕生代表作

古埃尔公园 高迪在这里工作和生活了整整20年,其园林设计充满了高迪自然主义的理念

这里还包含景点: 高迪博物馆

巴特罗之家 高迪设计改造的蓝色童话之家,是建筑设计历史上的经典之作

米拉之家 高迪设计的最后一个私人住宅,建筑艺术大师的绝唱。

null

诺坎普球场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主场,也是欧洲最大的足球场

这里还包含景点: 巴塞罗那官方球迷店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博物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4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87 文章总数
  • 382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