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出境游特别是欧洲越来越热,您会到布达佩斯吗?

2019-07-02 08:14:11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布达佩斯有着众多的名胜古迹,被人们誉为“东欧巴黎”。来这里旅游,你可以到国家画廊里欣赏艺术,你可以到博物馆里欣赏历史的遗迹。布达佩斯好玩不,来了你就会明白。

null

多瑙河把这座城市分为一分为二,站在盖莱特山,城市的景色全部被收进眼底。河的西面是布达,地形是平缓的丘陵;河的东面是佩斯,匈牙利大平原的起始端就是这里。布达佩斯的面积有525平方公里,八座大桥把这里连在了一起。从它们合并到现在已经有120多年的历史了,但是这里仍然保留着自己独特的风貌,佩斯是文化的中心,布达主要是住宅区,一栋栋的高楼坐落在绿树丛中,散发着浪漫的氛围。

null

在当地比较出名的饮食原料就是山珍和鱼了,一定不要错过来这里品尝烤fogas,这绝对称的上是一种享受。山珍主要来自东北部的山区,在这里野味也是比较常见的,比如野猪、鹿子等。在当地比较普遍的食品就是鹅肝和香肠了,这里是因为鹅肝才闻名世界的,基本上这里的餐馆都是用鹅肝来提供菜肴。这里有着美酒和咖啡,被人们称为酒中之王的托卡伊“奥苏”是必须要提的,这种酒味道非常香甜,是餐前的点心酒。

null

温泉浴在这里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罗马人已经使用这里的温泉了。这里有着丰富的水资源,并且矿物质含量非常的高,对于疾病的治疗有显著的效果。这里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是为了泡温泉而来的这个城市。布达佩斯被人们称为“温泉之都”,温泉文化已经融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来这里泡温泉不单单是简单的理疗,而变成了一种社交活动。不论你是在夏季还是在冬季,见见朋友,都会泡泡温泉,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null

朋友们都看过《纵横四海》这部电影吧,里面的场地就是在布达佩斯。在里面你能古老的建筑,老街路,飞过肩头的和平鸽。来这里旅游,你你那个看到马加什教堂、英雄广场、歌剧院、渔人堡等等,在这里你不仅能徜徉在历史的长河中,还能感受到它们的浪漫。

null

来布达佩斯旅游,你可以边下棋边泡温泉,享受舒适的生活;你可以走在链子桥上感受它带来的浪漫。布达佩斯好玩不,相信你体验到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4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85 文章总数
  • 382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