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想去西藏布达拉宫,不知道高原反应会对心脏不好的人有什么影响?

2019-07-01 10:17:46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微的高原反应,不影响,严重的高原反应那就不好说了,站起来就头晕恶心,眼睛全身都是肿的,怎么会有好的心情去玩儿,轻微的高原反应表现在,头晕,颈椎不舒服,或者是晚上休息不好,一般不影响行程,基本上可以不影响去西藏玩,高原反应,对心脏的影响,可以说影响不大,但是有些注意事项要注意。

null

在高原上,最忌讳的一个事情,就是进行距离运动,特别让容易人高原反应,因为剧烈运动会使得心脏泵血,速度加快,需求更多的氧气来供应,这个时候,对心脏是有损伤,只要不进行距离运动,一般情况下没事,多数的高原反应,都是剧烈运动造成的,因为你在平原上,很正常的事情,比如搬个行李,速度加快一点,可能就是,剧烈运动,就会高反。

预防高原反应,还应该循序渐进的进入西藏,进入高原地区,保持放松的心情,做到这些基本上可以预防严重的高原反应,基本上可以让你玩儿的,比较爽快,玩的比较通透。

null

有心脏病,不建议去西藏,只是心脏有一些小毛病,其实并不影响,但是个,建议去医院做一全面检查,之后确定要不要去,去西藏之前一定要做很多的准备工作,包括,喝红景天,吃西洋参片,路上喝红牛,而且要准备好维生素,多维素,确保能量能跟得上,那么路上就会玩的更开心一些,只有心情好,身体好,才能玩的更开心,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高原反应是缺氧引起的头疼头晕,恶心呕吐,四肢无力呼吸困难等症状,轻者就地休息一会就没事了,重者需吸氧或到医院治疗。人的心脏一刻也不能缺氧,一旦缺氧马上就会昏迷,后果可想而知,建议有心脏病的人最好不要去西藏,为了旅游冒生命的危险,得不偿失。

null

高原反应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因人因时而异,没有规律性,身体好的不一定没反应,身体差的不一定就有反应,这次去没反应,下次去可能会反应。高原反应欺男不欺女,欺胖不欺瘦。心理因素很重要,你越怕越找你,为啥进藏前要让你买抗高原反应药带氧气,很大程度上是心理作用,觉得抗高原反应药也吃上了,氧气也带上了,没有顾虑心里有底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0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53 文章总数
  • 235访问次数
  • 264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