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在看到私人订制旅游时,首先会想到什么?

2019-07-02 08:13:04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私人订制旅游方式一直难成气候,可能与国内游客的旅游消费观念有关。

这种订制旅游,应该是让游客有种时时、处处是VIP的待遇,给游客独立自主的空间。

null

实际上,大多数时候,游客还是有点忐忑的心情,对所接受服务的价格、服务方的资质还是持怀疑态度的。小到景区项目价格,大到客房价格等。现在虽然价格比较透明,但游客的顾虑还是重重。

游客订制旅游,就是希望可以简便、快速以及拥有更周至的服务。但因为这个流程中,还涉及酒店、餐饮、交通、景区等多方面环节,仅凭接待方一家是难以给游客完美的订制旅游的。

null

还有,一些从业人员错误将订制旅游理解成游客想要什么服务要求就竭力满足游客,丝毫不顾及法律、风俗习惯约束等。如给游客安排色情陪游,带游客进入当地人不许游客进入的区域,等等。

订制旅游作为一个要求比较高的旅游接待服务方式,其注定是很难成为主流旅游产品,尤其是在当下的中国旅游市场。团队游、自助游依然是主流方式。

null

​一、很多人可能一听到“私人订制”,就感觉好像“高大上”、很高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二、简单说,私人订制旅游就是按照自己意愿和想法,和旅游服务机构协商,按照客户的要求制定旅行计划,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所以,私人订制的旅游,有高端的也有普通,比如大名鼎鼎的房产大亨王总登顶珠穆朗玛峰,那绝对是高端定制,享受的是超级服务;像我这样的普通人员,因为商务原因,需要根据我的时间和工作计划适时安排旅游项目,一切根据我们事前商议的行程,提供个性化的旅游服务,也叫“私人订制”,这就是很一般的定制啦。

即使你在自由行的过程中,由于语言或者特殊需要在当地临时聘请导游,为你提供专项服务,从概念上理解这也是“私人定制旅游”啊!

三、个人认为,私人订制旅游往往具有以下特点:

1、旅游项目的要求由客户提出,旅游服务机构根据客户要求提供旅行方案,并经过客户确认后实施;

2、客户人员一般很少,往往在10人以下,甚至就一个人。有些单位(公司)组织群体活动,人员很多,也会和旅游服务机构商讨旅游行程,这也属于定制,但不属于“私人”定制;

3、私人定制由于人员较少,配备专门的旅游服务人员(导游)和专用交通工具(一般安排专车),所以成本相对于组团旅游要高一些;

null

4、私人定制旅游由于是专人服务,所以旅游的质量和体验会更好,极少有购物或其它欺诈行为;

5、旅游行程比较自由,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在旅行中自由调整和更改,灵活性更强。

看完我对私人订制旅游的解读,你还觉得是高端的吗?关于“私人订制”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你的点评,说说你的看法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43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81 文章总数
  • 382访问次数
  • 264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