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黑坑大师自制通杀草鱼鲤鱼鲫鱼的药酒玉米粒的制作过程,很好用,成本3元只需5步

2019-07-26 07:52:04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今天分享一款通杀的窝料,可以诱钓大草鱼大鲤鱼还有大鲫鱼,效果非常好,制作也非常的简单,今天把制作的过程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各位钓友。

【需要的原料】

3斤鲜嫩的甜玉米,玉米需要从玉米棒上剥下来,注意别剥烂了,选择完整的嫩玉米粒。

【制作窝料的过程】:把嫩玉米放进锅里,加水,漫过过玉米即可。再加入红糖搅拌均匀,盖上锅盖煮,一般煮40分钟即可,具体根据火力大小定时间,别煮烂了。煮好后把玉米取出来,先把里面的水留一下,玉米晾至温热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待玉米和玉米水都冷凉后,然后装进瓶里,再加入些玉米水,直接放到冰箱冷藏即可,用不完的煮玉米的水可以留着开饵用。根据当地的鱼情也可以自己添加相应的添加剂。泡制好的玉米粒可以一部分用来打窝,一部分用来挂饵钓,在大水面钓大鱼,需要多打些窝料。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75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602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0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