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揭秘一款钓鱼圈疯传的饵料配方,十个钓友中八个拍手叫好

2019-07-26 07:51:29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爱上了钓鱼,钓友们去的地方也大有不同,有的喜欢去黑坑钓鱼,有的喜欢去水库搏大物,而有一些喜欢休闲钓的都选择了野河钓鱼,野河钓鱼首先是人少,其次是鱼都是野生的比较天然,而且劲到比较足最主要的是不花钱,鱼钓了还能享受大自然的美,对于野钓来说一直有着这样的一句话,一袋蓝鲫走天下,其实这里说是有些夸大,毕竟水域鱼情的差别饵料就不行,不管在钓鱼圈有着一款真正的野钓饵料,无论在什么地方垂钓都可以秒杀一切鱼,这款饵料经过30个人试用,25个人垂钓一天渔获平均35斤,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渔获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田螺500g、玉米面200g、麸皮200g、白糖100g、白面50g、dmpt30g、红枣10g,田螺去市场买回来以后,用竹签一个个的能出来,记得把内脏去掉,全部能好以后用刀切成碎末越烂越好,一斤田螺可以出150g左右的肉,接着把玉米面跟白糖白面混合搅拌均匀,然后锅中加水烧开加入混合好的物料,放入锅中蒸15分钟,蒸好以后取出打散放凉,红枣去核用刀切成碎末,dmpt记得研磨成粉,麸皮用炒锅炒至金黄待用。

田螺

物料准备好以后取来一个大盆,把田螺肉倒进去然后撒入dmpt抓均匀,接着把红枣碎倒入混合搅匀,继续把麸皮倒入用手抓匀,最后把蒸好的物料一次性倒入,混合搅拌均匀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装入瓶子当中钓鱼的时候直接拿去使用即可。

红枣sui

这款饵料独特的地方就是田螺,田螺属于腥类的食物,对于有很大的诱惑性,其次是虽然腥但是不招小鱼,而且把玉米面跟白糖蒸过以后,饵料的附钩性更好,大大的提高了鱼吃饵的入口性。鱼吃的顺口了自然鱼也就好钓了。这款饵料针对鲫鱼垂钓效果最佳,其它的鱼可以兼钓。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75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599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0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