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自制鲫鱼窝料,实惠好用,保你日钓30斤

2019-08-02 08:12:25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这款饵料实惠又好用!

先来看看制作窝料用的材料主食:大米,小麦,稻谷,菜籽饼

因本地没太多的大物所以将上回做窝料时的玉米用现在的稻谷来代替,主攻鲫鱼

调味料:白糖,酒,蜂蜜,牛鲫,牛鲤,西部风的钓的多,狂钓鲫和牛逼鲤三合一,再加点维生素B2片

首先将大米用文火炒香,放置冷却备用。再将浸泡一天小麦和稻谷放入锅中加水大火煮上半小时。煮的时候看一下熟了就行千万别煮烂了。煮好捞出溧水待冷却备用

十斤窝料白酒一瓶,牛鲫牛鲤各两瓶,钓的快狂钓鲫和牛鲤三合一各三袋,加几勺蜂蜜和白糖。维生素B2片捣碎成粉末状,不过我是开水化开的。以前做都没加维生素B2片,不知道起到什么作用看大师们都加了这回我也加点。将这八位佐料放入盆中搅拌均匀,要是怕领导发现那就在盆上套个不漏水的塑料袋,做好窝料盆就不会有异味了。

将冷却的大米小麦和稻谷倒入容器中加入一斤的菜籽饼拌匀收干水分,收干水分是为了让谷物更好的吸收酒水香精。

再将搅拌均匀的酒水香精倒入和匀的谷料里,用手不停的翻炒搅拌。搅拌的越均匀越好,这样稻谷小麦和大米吸收得才比较均匀。搅拌均匀后用瓶子装好,装的时候别装的太满留点空隙。以免谷物膨胀炸瓶。

看我准备的瓶子都不够用,剩下的只能装袋子里了。一定要多套几个袋子哦,只有密封好了香气才不会挥发掉。

做好窝料记得打扫下现场哦,不然领导回来了那就得挨批了哦。

简单的窝料就做好了,大师们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请指点。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152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366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7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