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提竿必中鱼的五种漂相,钓鱼人必看,新手逆袭变大师!

2019-07-12 08:20:2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钓鱼界的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浮漂是钓鱼人的眼睛,能够准确的来识别漂相那就是钓鱼人的本领了,下面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下这五种漂相,能够提竿就中鱼,大家要学会怎样来判断这些漂相。

一、下钝的漂相

通常是在鲫鱼吃完饵料时,嘴巴在闭上的时候,正好压着嘴的正上方的子线,就会产生一种力量,就会出现带动着浮漂非常有力的下沉的现象。

二、顶漂的漂相

在鲫鱼吃到饵料以后,就会翘着头来不停的游动,这时候饵料和钩的重量就会托起来,因为鲫鱼的承担,就会完全打破浮力、重力的平衡,重力就会随之减轻,浮漂也会跟着上浮。

三、黑漂的漂相

一般情况下鲫鱼对饵料的形状、气味比较感兴趣,没有试探,就突然来吃食,就会造成浮漂猛地一下就下沉了,水把漂尖完全遮盖住,看不到了。

四、死口的漂相

在滑口鱼吃饵料之前一般都会轻轻的用小口试探一下,再加上调漂调的太钝,浮漂就不会有什么变化,不过在这时提竿诱鱼或者是在换饵的时候就会非常意外的中鱼了。

五、走漂的漂相

在鲫鱼吃到饵料,闭上嘴巴时,可能会是用力太大再就是钩尖这个地反正好刺破鱼嘴,鱼儿们就会在游动的时候会带动着浮漂向其他的方向慢慢的动弹。

另外,野钓的地方不一样,鲫鱼的生活习惯也就不一样,一般都离不了这5大吃口,作为一个钓鱼人一定要快速熟练的来掌握好各种鱼情各种不用的吃口,能够相应的做出调整。

在垂钓鲫鱼时在用饵上可以用疯钓鲫本味一份、蓝鲫一份,在一百克的饵料里加上一滴管龙昱调香的小药,各位钓友可以试一下,诱鱼效果属实不错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27.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71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