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武汉的这些5A级的景点你去过吗

2019-07-11 07:54:03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武汉共有三个国家5A景区,分别是东湖风景区、黄鹤楼景区和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都是很不错的游玩好去处。东湖风景区近期因为绝美的樱花和夜樱频繁登上热搜,黄鹤楼是大武汉的地标也不用过多介绍,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却是来武汉游玩最值得打卡的,被誉为“武汉后花园”的国家5A级景区-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

和其它国家5A级景区不一样的是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并不是单一景区,而是由以千年宗教名胜木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木兰天池、华中地区唯一的草原风情景区木兰草原、武汉市最大的城市郊野公园木兰云雾山为核心组成的景区群。当前黄陂正在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全国A级景区最密集的区县。

null

回归正题,以木兰文化为核心的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目前正在举办2019中国武汉第十六届木兰文化旅游节,活动丰富、看点颇多、持续时间长跨春夏秋三个季节,值得各位来来武汉旅游的朋友纳入到行程规划之中。

木兰山:宗教香火圣地--西陵胜景 三楚极冠

木兰山东拥木兰湖、南瞰木兰天池、西挽滠水河、北枕大别山,因木兰将军而得名,是木兰将军的故里,佛道两教圣地,每年海内外香客游人络绎不绝。山上有木兰山古建筑群,建有七宫八观三十六殿,形成规模宏大的宗教建筑群,占地3万余平方米。

null

木兰山自前向后有南天门、二天门、回光殿、木兰将军坟、木兰殿、斗姥宫、朝天门、报恩殿、帝王宫、三清殿、娘娘殿、玉皇阁、金顶等。每年的木兰庙会、木兰山登山节都发展成了品牌性的赛事。春季的木兰山,百花盛开,适合喜欢户外的朋友春游赏花,登山访古,健体强身。

木兰天池:绝壁峡谷--幽谷美景 浪漫山水,石门锁大别,天池秀木兰。古道接悠远,山气入青岚。溪涧听天籁,飞雪落幽潭。空山不见人,但闻溪流声------木兰天池是国家森林公园,由飞瀑、溪潭、怪石、奇木“四绝”构成的自然景观达200多处,可谓十步一景,百步一绝,素有“湖北的九寨沟”、“武汉的庐山”之说。

null

春日的木兰天池,,百花盛开,春色满园,正是踏青春游的大好时节。日前木兰天池风铃节盛大开启,行走在木兰天池景区不仅可以游山、玩水、赏花、看景,更可以漫步风铃长廊,看国际风铃展,听风的呢喃,享受春日的美好。

木兰草原:草长马肥--民族韵味 草原风情,木兰草原是华中地区唯一的国家AAAA级草原风情旅游景区;宽阔的木兰草原,澈的白鹭湖、宁静的蒙古部落、飘扬的哈达雕塑,处处洋溢着草原风情,处处显示着浓郁的民族风情。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2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66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