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骑行天下> 正文

​你有多久没好好享受旅途中的风景了

2019-07-11 07:53:24 本文编辑:Angel 骑行天下

你有多久没好好享受旅途中的风景了?

身处在大千世界的我们,遥想归厢,盼望未来,为了桃源般的生活,拼尽了全力,在血吞中隐忍,在阡陌中彷徨,在绝望中哭泣,在浮华中迷茫。小桥流水也掩盖不了繁华的气息,往日的宁静早已随风散去。我们的生活被手机,电脑,平板等所充斥,再繁华终究也抵挡不住心中的孤独。 

null

其实,在闲暇之余,我们不妨放下这些电子设备,四处走走,在一路旅途中,遇见一路风景。

也许,每个人都有很多纠结,不能放轻松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些旅途中的愿望终究成了遗憾,但能够愉快地去欣赏风景,就是一种美好。世界这么大,我们总会被一些新奇的事物所吸引,这些事物是我们平常所罕见的,我们为之喝彩,为之疯狂。

null

与其说旅行是为了欣赏美景,不如把它当作一场修行。我们在愉快的旅行中,慢慢的也活出了最精彩的自我。不言繁华,唯有芳香。在蓝天白云的拥抱下,抛开大都市的快节奏,静静地,慢慢地,去享受大自然的天工巧夺,在静谧的环境中升华了自我。在那时你就会感觉到生命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就是这样一次次简单的旅行都会让自己觉得很快乐,幸福,把工作学习时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年轻即出发,多旅行,旅行使我们谦虚;会造心,造一颗优质的心。很多人一直以为来日方长,其实来日并不长。在人生的大舞台上,我们每个人不过是一个戏子,来不及好好准备自己的剧本,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就需要每天都活的精彩。

null

我相信,在旅途中根本就没有远方,一笑之间,到处都是童话,春天翠绿,秋天金黄;素色暮提,夕阳葱茏。繁花阅尽美景,杨柳在微风中摇曳荡漾。大河在红柳花瓣上流淌,流进的花瓣,就是我暖暖的心房。 

明媚如你,化作太阳温暖大地;恬静如我,在繁华中觅得静谧。在旅途中有意无意经过曾经的场所,熟悉的情景就像是昨天:那一幅幅优美的画卷,那一段段动人的风景,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还有那一颗怀揣梦想的心,全都凝结在路上,变成最浅显易懂的道理,去净化心灵。让自己更优雅、高尚。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qi/201907/61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63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