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去南京不可错过的几个景点,一定要去

2019-07-11 07:49:02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长相思,欲相守,江南烟雨江南忆。”多么好的意境啊。共邀一轮明月,举酒煮客;独在山上等日出,优闲自在。在花的芳香中找寻最真实的自己,在草的翠绿中看见最好的自己。

null

作为一个中国人,一生不得不去的一个地方就是江南。江南的美,是种从恬静舒适中散发出来的美,不像湖南张家界那般世外桃源,也不像上海那样浮华,它含蓄而又多情。细腻的建筑,若隐若无的花香,那轻盈、那顺畅,像情人的眼晴,清清的,柔柔的,旅途,独爱上江南,懂你的风情万钟,懂你的欲言又止;和懂我的人一起虚度在这里...在这里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典型的江南城市代表-六朝古都,十朝都会南京。

null

繁华照梦人,静谧惹人醉。盛夏见得玄武湖,荷花盛开,花香弥漫。不曾见了,山外山,楼外楼。一曲白马踏梦,六朝古都醉兮。-这是南京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初到南京,便被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灯火阑珊的繁华所吸引,若想看看这个城市的繁华,不得不去的就是新街口。

新街口,位于南京市地理中心区域,以新街口广场为标志,坐标北纬32°02'38“、东经118°46'43“。南京新街口商圈是中国著名的商业中心,拥有近百年历史,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店铺让你眼花缭乱,这里有五花八门的美食令你垂涎欲滴,这里还有曾经中国第一高楼金陵饭店,带你感悟南京城近几十年的沧桑巨变。

领悟了南京城的繁华之后,接下来去感悟一下金陵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这里,不得不去的两个地方就是钟山风景区和夫子庙秦淮河观光带。 

null

来钟山风景区,首先最不容错过的就是先锋书店。它位于美龄宫内,书店里到处洋溢着文艺范的气息。这里是艺术的海洋,文化的盛宴。其次去感受一下明孝陵建筑的辉煌气势,这是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结晶,它展示出明代帝王们霸气侧漏的王者风范。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在此留下几张照片,定格静好时光。

null

最后,就要奔赴去中山陵的路上。一路上绿树成荫,时不时有几只小鸟从身边飞过,像是在赞叹大自然的天工巧夺,不一会儿,便会抵达中山陵脚下的音乐台。它的平面如一把张开的扇面,容纳成百上千只鸽子在此翩翩起舞。从音乐台大门起身出来,便来到了钟山风景区的重中之重的中山陵。墓地全局呈“警钟”形图案,被誉为“中国近代建筑史上的第一陵”。登上台阶,即可把南京城美景尽收眼底,既有繁华的快节奏,又不失静谧的美感。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1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62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