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快去滁州去旅游吧,哪里好玩的地方太多了

2019-07-11 07:48:3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沐浴着温和的阳光,扑面而来的微风,带着特有的暖意。小桥流水,亭台马场,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息。看那3D画处处都能发现惊喜,农家小院散发着质朴的芳香,无人打扰的时光在此沉淀。这里就是山水画卷,醉美滁城。说到滁州,可能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北宋大文豪欧阳修笔下的琅琊山醉翁亭,但我想先介绍的是我的家乡滁州明光市。它是明代开国皇帝朱元璋的出生地,相传元末天下动荡不安,朱元璋母亲逃难于此,在今明光赵府生下朱元璋。同时明光还是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故乡。

null

此时,阳光微淡,岁月静好,安然若素。一剪梅,一片天,骑着单车走四方,看那水中倒影,看那层林尽染,怡然自乐。这不是理想中的生活,而是行走在大明城的真实写照。女山死火山地质公园,八岭湖与三界外,抹山寺伴尿布滩遗址,大明城,它的自然,它的芳香,它的秀丽,都会让你无法抗拒。

null

接下来我想介绍的是滁州全椒的风光。时光静好,心,一直微笑向暖;不假想,不期望。听一曲庐剧,读一本好书,去一次古寺,赏一枝孤芳。过好每个今天,让日子过得单纯而美好。蓝天之下,太平寺的美远观大气,近观华美。斑斓的建筑映衬着朵朵梅花,雕梁画栋,红瓦飞檐,宛若画卷。相传在每年的正月十六去太平历史文化街区走一走,连续走三年,就能保平安。虽说只是一种迷信,但在现代社会的发展中,该街区已逐步演变为一种传统,代表一种美好的祝愿。在假期何必执念热门景区的人山人海,在全椒,这座小城里,就能感受到那种清新脱俗的简单美。滁州凤阳是历史文化名县,她是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的故乡,她下辖的小岗村,是中国包产到户第一村,当年村民冒死按下的红手印,调动了广大农民生产的积极性,值得一去。在凤阳,还有让你陶情适性的韭山洞,狼巷迷谷,还有历史丰厚的明皇陵。

null

除此之外,滁州其他下辖县和县及市,都有许多值得观赏的景点 。如来安的景华园,天长的红草湖湿地公园,定远的定远古城等。春天里的花开和你,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好想揽下一朵白云,却是那么…遥不可及!风,吹拂着,飘飘逸逸,淡然的散去,残留几缕花香,点缀在花海里,懒散地,游走在我们的视线里。我们仰望着,微笑着,滁州的生活,如此静好。欢迎大家常来大滁城作客。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1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60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