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九寨沟的三日游全都规划好啦,你真的不去看看吗​

2019-07-11 07:47:40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是以大熊猫、金丝猴等珍稀动物及其自然生态环境。有74种国家保护珍稀植物,有18种国家保护动物,还有丰富的古生物化石、古冰川地貌。

“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称为“六绝”。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

null

“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是国家5A级风景区,可谓风景极佳。九寨沟常规行程三日游怎样安排最合理呢?

第一天:前往黄龙景区游玩,黄龙景区内有很多颜色各异的钙化池,是黄龙风景的代表和精华,宛如一个童话世界。先游玩黄龙主沟,然后依次游玩迎宾池、飞瀑流辉、盆景池、争艳池、黄龙洞、黄龙五彩池。游玩结束前往川主寺,川主寺可不是一座寺庙哦,而是一座小镇。我们可以在这里逛一逛,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晚上就住在川主寺。

null

第二天:从川主寺前往九寨沟口,九寨沟有三个主要的沟,今天我们先游玩树正沟和则查洼沟。树正沟是九寨沟景区的精华所在,盆景滩、芦苇海、火花海、卧龙海、树正瀑布、犀牛海和诺日朗瀑布,每一个景点都会让我们赞叹不已!则查洼沟景点虽少但都非常精华,五彩池、长海等都是湖泊中的精灵,湖水清澈透明,非常的壮美。今晚我们可以住在树正寨附近的宾馆。

null

第三天:今天我们游玩九寨沟里海子最美的一条沟一一日则沟,镜海、珍珠滩、珍珠滩瀑布、五花海、熊猫海等,感觉所有的颜色都汇集于此,像上帝打翻了调色板,真是美爆了!日则沟尽头处的一片原始森林,也是九寨沟最高处的一个景点,如果对爬山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今天游玩结束可以返回川主寺,然后前往九寨黄龙机场乘机返程。

最后还可以去树正沟的火花海、卧龙海、树正群海等景点。树正群海景区是九寨沟秀丽风景的大门。景区内有大小湖泊40多个,仿佛有40多面晶莹剔透的镜子,此处鸟语花香,风景秀丽。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11.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55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