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如果这座火山爆发,整个美国将不复存在

2019-06-30 09:06:06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在美国的黄石国家公园里就有一座超级火山。一座火山能被称为超级火山就证明这种火山绝对具有非常强的破坏性,一旦爆发比普通的火山还具有破坏力,它带来的破坏一定是无法想象的。这样的“超级火山”就在美国怀俄明州的黄石公园内部,这个公园是世界上第一座国家公园,早在1978年就被列入了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公园的占地面积约为898317公顷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国家公园,公园里不仅有一万多处温泉,还有三百多个间歇泉,公园里面还有290多个瀑布,还有湖泊、河流、峡谷等景观。还有很多的野生动物和植物,是一个自然资源丰富的国家公园很好的一个旅游景区。但是在公园里却存在着一个随时都有可能爆炸的炸弹。就是在美国黄石公园的地下,隐藏着一座“超级火山”,这座火山蕴藏着能够毁天灭地的能量,如果爆发最先倒霉的就是美国会将整个美国埋没。

null

null

根据地质学家的勘测得出这座火山第一次喷发应该是在1650万年前,到现在为止应该喷发了上百次了,最近的一次应该是在63万年前,经过一些专家的推算,黄石公园里超级火山的喷发周期大约在60到80万年间,而上一次已经距今60多万年前了,按理说现在虽然是危险期了但是这些年份都是以万年计算的,现在应该还是安全的。但是有专家表示说近些年太阳活动越来越剧烈,火山可能是受到了太阳的影响,导致黄石公园火山很有可能提起喷发

null

。早在2011年的时候就有专家警告说:黄石公园火山如今已经进入了活跃期,因为从1923年到现在,黄石公园的部分地面已经上升70厘米。在2014年的时候黄石公园里的这座火山就开始不断的释放热量,加上夏天天气炎热导致公园里用柏油铺成的马路逐渐开始融化。看上去虽然还是普通的一条路其实已经像泥路那样的软,如果有人从上面经过就会陷入进去。

null

但是如果这个火山喷发了那可不是一般的严重,在1980年的时候美国的圣海伦火山曾经爆发过,那是美国史上死伤人数最多,经济损失最严重的一次爆发。根据一些数据分析,如果黄石公园火山爆发其破坏力绝对是圣海伦火山的1000到3000倍中间。有人甚至说如果把圣海伦火山的爆发物质比作是一颗豆子,那黄石公园的火山爆发的物质可能是三个足球场那么大。

null

它的威力就是那么大,如果真的爆发可能会导致美国一半以上的领土会受到威胁,会有许多的火山灰喷到大气中,遍地都是翻滚的火山熔岩,会让美国甚至整个北美上的很多物种遭到灭绝,而周围方圆1000公里上的人都很有可能会因为吸入大量的火山灰导致失去生命。虽然我国和美国隔得有点远,但是一切都说不定,就算火山灰波及不到我国,但是这些还是会对地球造成伤害。那个时候地球的平均温度会下降10℃,北极地区会下降12℃,而这种情况会维持6到10年,才会慢慢恢复,这种长时间的低温加上火山灰会弥漫在天空中像乌云一样遮住了太阳,让地球陷入黑暗之中,地上的植物生活在低温的环境之中又没有光合作用会导致植物迅速枯萎,动物没有了食物的来源,总之生态链就会断裂就会给人类带来惨痛的后果。

null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6/25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211 文章总数
  • 201访问次数
  • 2644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