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武汉的这些景点一定要去看一看啊

2019-07-11 07:54:32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一、木兰天池

国家级森林公园,集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山顶有两个大小天池,适合乘船观看。山间林木茂盛,是一个天然的氧吧,森林沐浴的最佳去处。并且天池还是木兰的外婆家,在这里能回溯木兰儿时在外婆家的生活经历,那是巾帼英雄年少时最快乐的时光。

null

二、木兰草原 华中唯一的AAAAA蒙古风情景区,在武汉市区你会觉得武汉人口稠密,到了木兰草原,你只想在草原上放肆奔跑,再在草地上打两个滚。喝着青稞酒,吃着烤全羊,骑着骏马,恣意潇洒,不羡神仙只羡这样的生活。

三、木兰云雾山 云雾山素来享有“西陵胜地、楚北名区、陂西陲障、汉地祖山”美誉的称号,十里柳溪风景如画,猴子猴的猴子们也活泼可爱,最适合夏天去的冰雕馆,在蜡像馆与爱豆合影,最刺激的就是玻璃天桥了,能走完全程的都是好汉!

null

四、锦里沟 武汉唯一的土家风情景区,保留着特色鲜明的土家习俗,比如独特的迎宾仪式,又比如摆手堂中土家姑娘出嫁表演,这是土家族姑娘出嫁时的特有习俗,如果你在现场,没准还能被选中做一回“新郎官”哦~

null

五、木兰花乡 所谓花乡,当然是一年四季皆有花可赏,有景可看了~远看像是一棵开满了鲜花的树,走近才发现设计之精妙,在赏花之余,还能乘坐小火车去观看鸟语林中机灵的鸟儿们的精彩表演,在“巴黎左岸”拍出时尚大片,在文艺气息满满的民宿中一夜好眠,由“浪漫山水”、“高峡人家”和“森林公园”三大主题景园组成,森林覆盖率绿高,比起热到蒸发的市中心,木兰天池是凉爽很多。并且现在还能在天池看到美丽梦幻的萤火虫,另外景区内的住宿:木屋、别墅、房车等等都新奇有趣,值得体验。

null

六、北湖水乡 夏天在北湖水乡看千亩荷塘,菡萏齐放,秋天在这里采莲蓬,怡然垂钓,收杆之后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在农庄里享受一顿地道的农家宴,也不必拘束于在包厢里,就在凉亭中,吹着凉风,喝几杯小酒,品几道精品菜肴,何不快哉? 七、锦里沟

​武汉唯一的土家风情风情景区,三伏天怎么过?锦里沟泼水节请了解一下,要多嗨有多嗨。另外这里的实景剧《风云土司寨》值得一看,大场面,真炮弹,精湛的马技表演定能让你一饱眼福。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2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6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