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夏天用水果玉米钓草鱼,一下午狂拉大鱼60斤,不服来战!

2019-07-12 08:20:00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最近自留地被人承包了,以前随便可以野钓的地方,现在去钓却要交钱了!而且以前竿子随便打,现在抛竿不让用了,手竿也最多只能摆两根。不过好在收费不是很高,一人一天五十块钱,勉强也能够接受。毕竟这个水库里的鱼还是不少的,换别的地方钓,太容易空军了。上周末又跑去钓了一次,刚开始的时候用的是商品饵料,结果基本上没口,一上午的时间只钓了一条小草鱼,和几条鲫鱼。平时这里钓到的草鱼都在五斤左右,虽然算不上大草鱼,但也至少成年了,结果这一上午钓的都是未成年的小草鱼。

将小草鱼放掉后,就起身去查看了一下别的钓友的情况,发现还是有人钓到五斤左右的大草鱼的。看来不是塘主做了什么手脚,估计是我饵料的问题。回去研究了一下饵料,感觉再怎么搭配好像都差不多,这时突然想起车里买了几根水果玉米,准备晚上回去煮着吃,于是果断去拿了一根过来!将剩下的饵料全部打了窝,然后就开始挂玉米粒垂钓了!

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我正玩手机着,余光一扫,浮漂高高的顶了起来。扔下手机扬竿,熟悉的力道告诉我,终于等来了大草鱼。三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条草鱼便已经上岸了。虽然算不上什么大草鱼,但这个头的草鱼也已经算是成年了,回家做个水煮鱼还是不错的!

最后的鱼获,一共收获了八条草鱼,那些一斤左右的草鱼最后全部放钓了,留了四条大草鱼带回家了。五十块钱的钓费算是赚回来了,事实证明,有时候商品饵料的效果,反而没有普通饵料的效果好!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2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69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