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野钓偶遇农村小哥,徒手抄上20斤草鱼,高手在民间啊!

2019-07-09 08:19:35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今年是本命年,一直不相信那些传言中的迷信,但是今年我感觉我有点相信了!过完年以后,出去钓过好几次鱼,每次都没有多少鱼获!更别说见一面大物让我过过手瘾了!眼看着2018年一半的时间快要过去,我还没有一次拿的出手的鱼获,对自己钓鱼快要绝望了。好在上次出去野钓,偶遇一钓鱼大师,咔咔的一条十多斤的草鱼上岸,真是惊呆了我的眼!

说实话,虽然我钓鱼也有几年了,但是技巧方面还不是很娴熟。钓鱼真是一项有魔力的娱乐项目,不仅喜欢自己实践,更喜欢看钓鱼大师现场直播,这应该是一种学习的态度促使我耐心观看吧!就看看别人钓大物的过程,那种刺激也能感染到自己,感觉是自己在钓一样。

只见大物奋力向前,大师不慌不忙,只说了一句应该是十斤以上的大物!大物在水下横冲直撞,大师在岸边左右跟随,应该在鱼停顿的时候,时不时牵引鱼不要跑的太远。要我说,钓大物一定做到镇定和有耐心,不到十分钟,这条大草鱼就翻肚皮了!大师顺势往岸边拉,谁知道快到岸边的时候鱼突然发力,给了大师一个措手不及,因为一手拿鱼竿,一手拿抄网,竿子差点都钓进水里了!

大师嘟囔着说了一句以后,继续面不改色的遛!看得人心都快到嗓子眼了,大师还能这样镇定,真是厉害!好在鱼没有脱钩,也没有切线,之前已经将其遛乏了,这次挣扎不到5分钟就又被大师遛上岸了!为了小心起见,这次大师的朋友帮忙将其抄上岸,真是刺激!我什么时候能上个大物过足瘾呢?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583.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27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3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