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热天,草鱼只要按我说的钓,瞬间开启爆连模式,一个鱼护都不够

2019-07-31 07:34:03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每年到了高温天,户外的钓鱼人不是钓鲤鱼,黑鱼,就是钓黄颡鱼和草鱼,很少有人把目标鱼锁定为鲫鱼。但是要想在大水面钓到大草鱼,里边还真有不少讲究,就本人而言,天气一热,草鱼我只要按以下这些方法作钓,几乎百试百灵,瞬间就能开启爆连模式,并且一个鱼护都不够。

海竿钓鱼

1、海竿底钓

由于夏季气温高,很多大体型草鱼都会游向深水区,而长度有限的手竿根本够不着,这时不少钓鱼人都会选用海竿爆炸钩饵来进行作钓。虽然这种钓法的操作看似很简单,但要想钓上草鱼,饵料一定要搭配合理,至于具体用什么饵,以前都有分享,所以就不多啰嗦了。

当然海竿底钓草鱼,除了爆炸钩钓法,同时还可借助翻板钩饵来进行作钓,只不过这种钓法的鱼钩都露在外边,所以要求水底较为干净,否则也会很容易挂底。

爆炸钩钓鱼

2、海竿浮钓

其实海竿钓法只是一套钓鱼工具,它不仅可以搭配爆炸钩和翻板钩进行底钓,同时还可结合串钩来浮钓,当然这种钓法的使用也很简单。

直接在主线上绑一个八字环,然后下端挂一串串钩即可,饵料可以选用水草,玉米粒以及皮筋颗粒都可以,只是架竿的时候,一定与地面保持垂直,这样不仅可底钓,同时还可浮钓。

串钩钓鱼

另外海竿浮钓草鱼,不仅可以结合串钩作钓,同时还可以与钓鲢鳙的水怪钓组相结合,操作方法很简单,直接在笼里放水草作为诱饵,然后鱼钩上挂水草或玉米即可开始作钓。

野生大草鱼

综上所讲述的正是:在高温天气下,用海竿垂钓草鱼的一些作钓方法,以及相关的使用技巧,当然如果你对此有不同的观点,还请多多指教。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1304.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147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