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秘制配方饵料,见水2分钟大鱼疯狂聚拢,鲫鲤通杀

2019-07-31 07:33:02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我们很多钓鱼人的生活水平现在是越来越高了,很多钓鱼人也舍得在钓鱼这项活动上面花钱,钓一次鱼花个几百块钱都觉得很正常,在这些花费里占据比较大的,除了钓鱼的坑费以外,饵料绝对算得上前几名。

饵料为什么开销大呢,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不能重复利用,鱼竿咱不说了,肯定是可以钓不少次,鱼线鱼钩虽然也是消耗品,但是每场下来就算是废了几幅子线,成本也很低,但是饵料就不一样了,我们现在去买商品饵,一包饵料动不动就是10几块钱,一场鱼钓下来,没有个几十块钱肯定是不行的,这里说的饵料还不包括小药,现在市场上的小药还特别贵,很多小药一瓶30ml的都要好几十元。

曾经和很多钓鱼时间不是特别长的朋友聊天,大家其实对花钱并不心疼,而是对花了钱还钓的不好这件事情感到很难过,为什么难过呢,因为感到自己被骗了,看广告里那效果咔咔的连竿,但是到了自己这里钓了一天,连个鱼鳞都没有看到,让谁这样,次数多了都会上火!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的就是饵料这个东西,从来都不是越贵越好,而是只要对路了,不管多少钱的都好用!

配方饵料也被大家戏称为野钓杀手饵料,在钓鱼圈子里是大家公认的好饵料,不光是新手,就算是那些竞技钓鱼高手,真的到打比赛的时候,也会用这些饵料。但是你只要用了这些饵料就一定可以钓到鱼吗?真的不是吧?用配方饵料白板的我见过真不少,这个饵料也有香、腥等搭配,你没有用对味型,状态也调的不对,一切等于白费。所以味型、状态、饵水比例你一定要控制好。

前段时间在水库钓鱼,几位朋友都用的目前非常火爆的某品牌的老坛玉米,打窝也用,钓饵也用,因为电视里广告上就是这样用的钓到了很多大鱼啊,但是那天几个人都没有钓到大鱼,但是我却钓了十几条7,8斤的鲤鱼,因为我用的是龍昱调香世家自己做的配方鲫鲤饵料,成本算下来,一共5块钱吧。

这就是一个简单的因为饵料对路,而省了不少饵料钱还能把鱼钓好的典型例子,其实你要是细细的研究,多去总结,这种情况其实可以发生很多,比如黑坑偷驴,你各种饵料来回开,就是钓不到鱼,旁边的钓友可能挂着颗粒就在那里钓了好几条了,这就是对路!所以好好的把饵料如何对路当前的水情鱼情,才是决定你这次钓鱼收获的关键!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130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145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5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