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这些民间自制饵料,成本几块钱,通杀大鲫大鲤

2019-08-04 07:45:4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在很多钓友的印象当中,鲤鱼爆护仅仅是在黑坑中才能遇到,这样的认识是错误的,野钓或者水库钓鲤鱼,只要饵料得当适口性好爆护也不是难事,自制饵料的时候首先我们要掌握鱼的喜性,喜欢吃什么对什么感兴趣,在制作饵料的时候我们加入这些东西,在考虑到天气的因素加入味这样饵料就算基本对口了,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夏季钓鲤鱼的饵料配方,这款饵料能钓鱼也能诱鱼,让鲤鱼闹窝一点也不夸张。钓友们接着往下看。

渔获

首先我们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紫薯200g、红枣200g、黑糖100g、麦麸100g、玉米糁300g、苹果1个、黄豆粉100g、紫薯去皮放到锅中蒸熟打成泥备用,红枣去核切成碎末,锅中加500ml水放入黑糖熬制浓稠,麦麸用过炒出香味备用,苹果切成碎末跟玉米糁黄豆粉混合在一起,放到锅中蒸30分钟。

熬制红薯

这个时候取出一个大盆,把紫薯泥跟红枣浆倒在一起,接着加入麦麸搅拌一下,最后加入蒸好的玉米糁,这个时候已经不烫手了,戴上一次性手套打揉抓均,合好以后这款饵料就制作完成了,放入袋中就可以钓鱼使用了。

紫薯

这款饵料主钓鲤鱼,对鲫鱼有一定的诱惑性,饵料在入水以后红枣的香味最大,可以快速激发鱼的觅食欲望,加上紫薯和谷物的香味让鱼无法拒绝,钓友们在垂钓的时候前期可以抖几杆,随后换成搓饵垂钓水比1:1。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1706.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549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