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一直用对付黑坑的自制红虫饵,效果很好还不会被察觉

2019-08-04 07:45:3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提起蚯蚓、红虫等虫饵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且使用它们的进行垂钓,还可以获得很不错的鱼获,所以想这些虫饵深受垂钓者的喜欢。但是,你听说过红虫汁吗?

其实,某些钓场有时候是不允许使用虫饵进行垂钓,这时想要获得不错的鱼获,那么只能另想它法了。有的钓友会将虫饵混入饵料中,这样很明显违背钓场的规定,自己不想与其“同流合污”,但是又想获得高鱼获,因此红虫汁诞生了,所以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红虫汁的制作方法吧:

一、制作红虫汁的方法

1、原材料:0.5斤红虫、5只鲜虾、1瓶纯净水、1台料理机、1双丝袜;

2、制作步骤:

(1)将红虫放入清水中洗干净,同时将早知剔除,越干净则越好,然后将大虾去壳,接着将洗干净红虫与去壳的大虾,一起放进料理机中进行搅拌约30秒。注意:一定要进行高速搅拌榨汁。

(2)然后倒入0.5瓶纯净水,在进行搅拌,大约1分钟即可。然后用丝袜进行过滤,将虫皮以及杂质全都过滤掉,建议过滤2次为宜。

(3)接着将过滤好的虫浆,和剩下的半瓶纯净水混合到一起,接着再添加适量的小药。这样就将效果特背好的开饵水制作完成了,而且这种可以闻到虫味,却又无法看见虫子的液体,对鲫鱼、鲤鱼等鱼儿的吸引力是最强的。

二、红虫汁的使用方法

直接用制作好的红虫汁进行开饵,就可以了,使用方法就是这么简单。

若是严格按照上述种分享的步骤制作虫浆的话,那么几乎不会被黑坑主察觉出来。即使有钓友察觉出异常了,我们可以非常自信的说,这就是开饵水。至于效果我就不再多说了。大家可以自己动手制作验证一番,就明白了。

三、使用虫浆的注意事项

1、制作完成后,要放入冰箱内进行冷藏,并且要在12个小时内将其用完。

2、红虫本身具备较多的细菌,所以在制作以及使用时需要进行防护。其次,料理机在使用制作虫浆以后,就不要用其在处理食物了。

3、丝袜要使用细网,一定要用细网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8/170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54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7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