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钓鱼技巧:补窝后为何无鱼吃饵?高手一般都不会透露

2019-07-15 09:32:09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打窝其实就是一种诱鱼的手段,为了能够方便后期作钓能有好的渔获。所以怎么打窝,怎么在作钓过程中进行补窝,一直是钓鱼人最关心的话题,不过钓鱼圈中还是会有一些新手会犯一些错误,比如在补完窝料之后,会发现无鱼吃饵,其实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也就那么几个,但是钓友想到了吗?据说高手才会知道,而且他们一般都不会透露!

野钓

补窝方法:

别看打窝和补窝的方法很简单,稍微不注意就会前功尽弃。如果只是钓钓鲫鱼倒无所谓,但若是钓友补窝的声音过大,可能会吓走周边的鱼,尤其是野生的鲤鱼,它的警惕性要比鲫鱼高的多,所以这样补窝是非常错误的,才会引起补窝之后无鱼咬钩。因此不管是打窝还是补窝,窝料入水的声音最好小点,尽量借助打窝器。

打窝器

补窝时机:

在户外野钓的朋友,经常会遇到这样一些人,看到别人上了几条鱼,心里就充满了嫉妒,恨。所以这时不管窝内有没有鱼,饵料找没找对,就知道一味使劲的补窝,但是结果却适得其反,所以才会造成补窝后无鱼咬钩。正确补窝的时机应该是:在发现鱼口有所减少,并且窝点内没有鱼星才能补,不能补太早,同时也不能太晚。

窝料搭配

补窝的量:

打窝与补窝的区别到底在哪,依个人之见,它们就在于一个字:“量”,如果补窝的量等于打窝的量,那不叫补窝,那应该叫喂鱼。因为前期诱饵投的过多,鱼己吃饱无食欲,你再补窝也没有任何意义,反正鱼不吃饵,你拿它也没办法,所以说,无论打窝还是补窝,一个要掌握好量,总之记住少量多次,少打窝勤补窝!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4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89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