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男子用黑丝袜打窝钓鱼,大鱼全进窝,渔获多的抬不动

2019-07-15 09:30:37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很多钓友都不会把丝袜和钓鱼联想到一起,但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分享一个钓友用丝袜钓鱼小妙招,水库坐钓的时候非常实用的一个打窝的技巧。

丝袜打窝法:

首先去市场上买丝袜,要薄一些的,可以长可以短我们通常选择短一点的,很薄恨透,然后用小刀刮花丝袜,为什么要刮花,因为要让它空间大一些,透一些,更漏一些,然后把窝子料装进刮好的丝袜里,装大概一个拳头这么大的饵料,扎口,以此为例装很多个,通常我们装二三十个,尤其是水库驻钓,时间比较长的时候,这时候对窝料的消耗比较大,这个小妙招还可以把窝料消耗量降到最低。

这个小妙招还可以让鱼进窝之后,可以立马吃到我们的钓饵,极大的提高我们的中鱼率,看当地打窝用什么饵料,用颗粒就用颗粒,用玉米就用玉米,等等,你觉得好用的窝料都可以装到丝袜里来,然后做好每一个窝料可以投到你想打窝的地点,投进窝子里去。

稍等片刻,它这个饵料的味和粉剂已经通过丝袜的网状散发出来了,鱼来了,鱼就会啄食,因为丝袜包裹着窝料,鱼是怎么也吃不到,只能吃到这些粉剂,那么这时候你的饵料就在窝料的旁边,鱼来了直接就会咬你的钩了,野生鱼用这个方法基本上百试百灵,那你绝对是人生赢家。

我们在实际钓鱼的时候,大家也可能会担心,这个窝料打在你跟前,万一搭钩了怎么办,很简单,我们丝袜小窝料本身体积小就一个拳头这么大,如果搭钩了很轻松就拽上来了,这样还没有损失在抛回去减少了窝料的消耗。

快去实践吧,爆护就是这么简单。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3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83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