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厦门这里素有“海上花园”的美称,你来过吗

2019-07-12 08:21:4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厦门,隶属于福建省,别称鹭岛 , 简称厦、鹭 , 副省级城市 、经济特区 ,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 、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 。 厦门位于福建省 东南端,东与大小金门岛 、南与龙海市 隔海相望,陆地与南安市 、安溪县 、长泰县 、龙海市 接壤。 厦门由本岛厦门本岛 、离岛鼓浪屿 、西岸海沧半岛 、北岸集美半岛 、东岸翔安半岛 、大小嶝岛 、内陆同安 、九龙江 等组成,陆地面积1699.39平方公里,海域面积390多平方公里。厦门通行闽南方言 ,是闽南地区 的主要城市,与漳州 、泉州 并称厦漳泉闽南金三角 经济区。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去厦门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

null

鼓浪屿,素有“海上花园”的美称。鼓浪屿古名圆洲仔,后因礁穴受浪冲击,发出如擂鼓的声音,改名为鼓浪屿。冈峦起伏,碧波、白云、绿树交相辉映,处处给人以清幽寂静的感觉。四面环海、欧式风格建筑、没有机动车,真是像世外桃源。屿上人口约2万,居民喜爱音乐,有钢琴600多台,被赞为琴岛,只要你漫步在各个小道上,就时不时的听到悦耳的钢琴声。空中俯瞰鼓浪屿,就象一艘大邮轮。总之,这个岛是去了还想去的岛,非常的文艺,有很多拍婚纱照的,非常适合夫妻、情侣、闺蜜还有学生去玩。

null

厦门大学,中国最美校园之一,其建筑古朴,有浓浓的历史韵味,拥山林海,绿树成荫,无论是散步还是树下看书,都非常惬意。其芙蓉隧道的涂鸦体现厦大学生的文艺细胞和创意,非常值得一看。

null

曾厝垵,一座有名的文化小村庄,由几条小吃街和富有特色的民宿店组成的一座渔村,非常适合边逛边吃。不过地方小,人比较多,比较拥挤。但是这里的交通便利,有好多小吃,随时随地随处可以拍照,虽然人很多但环境保持的还是很好的,地面上一个垃圾都没有。很美的小渔村跟小街,里面的店很美丽。好多好多有特色的小礼物可以带回家,非常适合各种逛各种吃,大门就在海边,景色也是美美哒。

null

南普陀寺,其坐北朝南,依山面海,气势庄严,规模宏大,据说寺庙求签许愿十分灵验,吸引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游客来祭拜,以至于每逢周末拥挤万分。其建筑风格富有着特别浓郁的闽南建筑特色,非常的精致,风水极佳,是一座很大很美的寺庙,据说当地老人都有早起来祭拜的,不需要门票就能进,每个人可以免费领一根香,如果体力好的,建议爬上去五老峰登顶是一览众山小,风景非常不错。信佛的请千万不要错过,就算不信佛,就单单观赏一下这里的建筑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30.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75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