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用蚯蚓钓鲫鱼,怎么选择鱼钩,怎么挂蚯蚓效果好?

2019-07-12 08:20:56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蚯蚓是钓鱼的万能饵,在温度还不算太高,或者在水质特别好的没什么人钓过野生水库钓鱼,蚯蚓的效果往往会比饵料好上许多。

蚯蚓属于活饵,那么该怎么选择挂蚯蚓的鱼钩,怎么挂蚯蚓比较好呢?之前也试过许多种方法,选过多种有倒刺鱼钩。效果最好的几种还是选用伊豆、伊势尼、丸世钩。

伊豆

伊势尼

一般来说,钓鲫鱼比较适合用一整条蚯蚓,对鱼的诱惑力更大。酒米做窝,蚯蚓做饵,普通浮漂不带钩调平水钓2目,在水草前方一点点下钩,鱼获应该会比较理想。蚯蚓钓鱼,成本低,钓的鲫鱼一般都比较大,而用商品饵钓鲫鱼一般比蚯蚓钓的要小一些。在野钓时,蚯蚓还可以钓的到黄鸭叫,鲶鱼,翘嘴,牛尾巴等鱼,适用范围更大。尤其是夏天在夜钓的时候,用蚯蚓野钓,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鱼种特别多种。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29.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73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