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桂林的象鼻山风景是真的好看还是被炒作的呢

2019-07-12 08:22:28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桂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在广西的东北部,与湖南贵州相邻。桂林以独特的自然风景闻名于世界。

前段时间看新闻,有不少人在洪峰期去看桂林的山水,失望而归。在这里提醒大家,桂林的风景是优美的,但也要避开两个时间段去,一个是五月底到六月底雨季的洪水期,另一个就是春节前后的枯水期,为十二月到次年的二月,剩下的时间基本可以看到属于桂林的独特风景。

第一次知道桂林,我相信绝大多数外地人都是从小学课本里得知的,那时候多么向往乘着木船荡漾在漓江的水面上,去欣赏桂林的山水。

null

如若问桂林最美的景点在哪里,那必定是漓江了,漓江的水全年流动,不会干涸,只有新年的时候水位会稍低一些,避开洪水期和枯水期,那么在旅行的过程中便不会受到影响。

游玩漓江有乘船游玩和传统的竹筏游玩两种选择,但不论选择哪一种,都别有一番滋味。乘船游玩安全又快速,如果带着孩子乘船便是首选,竹筏游玩呢便会更加休闲自在,可以体会古人静静荡在漓江的景象,亲密的接触漓江。

null

每年的十月到十一月算是漓江最美的季节,天气舒适,风景美如画,漓江的山峦与我们平时见的有些许不同,漓江的山峦较矮一些,并没有非常大的高低起伏,青山倒映在水面上,赏心悦目,最关键的是避开了人流的高峰期,人少自在,更能够全心的投入到风景中去。天气微凉,多穿几件衣服,不要在游玩的过程中生病。

漓江漂流,通常到达桂林之后的第一项目,是漓江漂流。不是遇龙河的竹筏了,是大一些的船,漓江也更广阔,水流更急一些。但这个漂流离两岸的山峦更近,你甚至可以看到一些山峦上的图案。夏天很多人在一边漂流一边打水仗。

null

桂林市内——象鼻山,很多人知道桂林,都是因为这张图片。其实这个象鼻山,不在野外,在桂林室内。有人可能认为就因为这个像大象鼻子的山就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吹的吧。但我想要说的是,桂林的山水,远远不是象鼻山能够定义的。桂林真正的山水在阳朔,在漓江,在遇龙河。你一定应该去看看。

旅行的意义并不止在旅游景点拍照打卡,更多的是浏览自然的风光和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点,你喜欢便是喜欢,不喜欢便是不喜欢,有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学会享受其中才是最最重要的。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3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76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