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钓鱼> 正文

夏季去野钓,18年老钓友教你用大蒜钓鱼,大鱼一条接着一条

2019-07-15 09:30:24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钓鱼

我是一个狂热的钓鱼爱好者,20岁开始钓鱼,今年38岁,关于夏季钓鱼用饵的讲究!掌握这几招,连杆上鱼就变得很简单,让你大鱼不断竿!需要掌握什么,说说我的见解。

夏季气温高,这自然给我们的垂钓无形中增加了困难,大家都知道夏季的鱼儿都不那么活跃了,不过,夏季钓鱼,学会使用大蒜钓鱼法,保证你炎炎夏日不仅有好鱼获,大鲤鱼、大草鱼一条接着一条!

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用大蒜钓鱼的方法,其实就是用大蒜作饵料。

1、将大蒜去皮洗干净之后直接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将蒜块挂在鱼钩上面。但是我们在挂鱼钩的时候要仔细小心一些,要避免大蒜小块被流动的水给冲走了。这样的饵料比其它的饵料还有一个很好的优点,那就是这样的做法可以很好地避免小鱼闹窝的现象,只是针对大鱼垂钓的,而且是比较适合在野外的小河流还有水库垂钓的。

2、买来的大蒜去掉皮,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放到一个碗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再用工具将大蒜捣成液体状态。为了效果更好一点,大蒜的气味更加的浓郁,我们还要将蒜汁以及碎末放进朔料袋里面放置一天的时间,等到我们开始垂钓的时候再将蒜汁直接加入到饵料里面就可以啦。

3、先购买一些中药材,比如说是,茴香、麝香、丁香、啊槐还有大茴等等材料。我们将这些中药材,再加上一两头大蒜以及一些蜂蜜,一起倒进五十二度的曲酒当中去,将它们都放到一个容器里面进行密封,差不多要密封二十天左右长的时间。

我们等到药酒已经泡好了之后,可以取出一些来滴进窝料里面来供给打窝使用,还可以将它们放进饵料里面来诱鱼。这样的效果也还是很不错的。

小编一共给大家介绍了三种用大蒜作饵的方法,大家可以都去尝试下,哪种效果好就用哪种,其实原理很简单,就是利用大蒜的特殊气味来提起鱼儿的胃口,很管用的,自从小编用了大蒜钓鱼后,大鱼一条接着一条的,钓友们快去试试吧。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dyu/201907/638.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82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