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沙漠冲沙是迪拜游玩必备项目之一

2019-07-12 08:23:1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迪拜(阿拉伯语:دبي,英语:Dubai),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组成阿联酋七个酋长国之一,2018年,被GaWC评为年度世界一线城市第九位。

迪拜位于中东地区的中央,是面向波斯湾的一片平坦的沙漠之地。面积约为4114平方公里,占阿联酋全国总面积的5.8%,继阿布扎比之后排名第二。人口约为3,102,511人(2018年4月) ,约占阿联酋全国人口的41.9%,为人口最多的城市。当然没介绍的迪拜旅游景点国内都有,可以忽略了,其它没什么玩头。

null

沙漠冲沙是迪拜游玩必备项目之一。订购这个行程的方案有很多种,飞猪,携程,马蜂窝等等。旅行社大约会在下午3点到酒店接,然后驱车一小时,抵达集合中心,再由冲沙专车带我们走进沙漠。根据套餐情况可以选择是否包含晚餐。晚餐之后,再有冲沙专车帮我们送回到集合中心,再由专车送我们回酒店。冲沙专车已经为游客改装了车内饰,前后头顶都装有可以让你在冲沙时可以抓的把手。副驾驶室视觉上很惊险,最后一排身体上很惊险。冲沙是否刺激,完全取决于司机。越尖叫,司机同志开的越刺激。说真的,有那么一刹那,我担心我们会翻车,心里默默告诉自己,我已经买好保险了。

null

沙漠之心,有很多爱好冲沙的人,他们驰骋在沙丘上,先是匀速前进,再加速,前轮腾空,放下,踩油门快速冲上一座最高沙丘,在快到沙丘顶部时,来一个360度急转弯,从沙丘顶冲下,前轮腾空,此时被后轮排开的沙子行程一道沙墙,那场面真是精彩。

null

棕榈岛跳伞是全球最美的跳伞地,在此跳伞,能够把迪拜著名的景点尽收眼底。一个人一生总得做一两件疯狂冒险刺激的事情吧,自两三个月前就开始看跳伞攻略和官网预定情况,2199迪拉姆一个人,约合人民币四千多一点,跳伞首先天气因素最重要,因为会因为天气有雾或有风随时取消的,所以要选择迪拜最好的旅游时间段来完成这件事情。

null

哈利法塔-世界上最高的建筑,没有之一,造的那叫一个高,为了上去,排队就排了半个小时。第一感觉就是电梯非常梦幻,上下以每秒10米的速度极快,是世界最快的观光电梯,高828米,塔有162层,60秒就能从底层登塔,一般是上到124层观景台,俯瞰整个迪拜全景,可将迪拜部分著名景色尽收眼底,颇为壮观,由其是夜景更为震撼。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7/63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79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6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