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户外知识> 正文

夏季野钓鲢鳙,熟练掌握这3大实用技巧,不怕鲢鳙不上钩

2019-07-15 09:31:21 本文编辑:Angel 户外知识

夏天温度比较高对于钓友来说可谓是煎熬,受着酷暑的考验不说,还得想尽各种办法让鱼开口,天气炎热鱼就会出现厌食的情况,当然这里说的是鲫鱼鲤鱼草鱼一类的,不过夏季有一种鱼不怕热而且垂钓起来也比较容易,这里说的就是鲢鳙,鲢鳙这类鱼喜欢高温夏季垂钓最佳,虽然有了天时鱼比较容易掉,但是还得掌握一定的钓鱼技巧,只有这样才能有好的渔获,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三条技巧,希望钓友们可以用的到,毕竟多学习一些钓鱼技巧还是有用的,请往下看。

钓鱼

垂钓前我们要确定一下水中鱼的大小,如果个体都差不多可以按照此搭配线组,如果鱼的个体大小不同,那么线组搭配的时候尽量是能大不小道理钓友应该懂,其次是钩子的选择,3斤左右的以伊势尼为例选13号,20斤以上的选17号左右,一般的钩子上面有标注可以钓多大鱼,钓友可以根据这个选择钩型。浮漂选择要尽量加入醒目的。

抄鱼

鲢鳙鱼的喜爱大家应该都知道,酸臭一类的东西比较青睐,所以在开制饵料的时候除了要满足味型之外,还有就是要注重饵料的雾化,但是不要雾化的太快,雾化太快的饵料虽然可以聚鱼,但是比较浪费,饵料的腥臭可以采取发酵的形式,切莫用小药加重味道,这样一来反而会影响鱼开口。

上鱼

很多钓友钓鲢鳙没有打窝的习惯,其实打窝谈不上,但是可以从抛竿的频率上面起到做窝的效果,前期多抛竿变相的做窝了,如果发现钓点附近有鱼星那么就是鱼进窝了,改变钓法就可以正常的垂钓了。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zhi/201907/642.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486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59建站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