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途户外网~如果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当前位置首页 > 景点攻略> 正文

西藏这些中国最美丽的道路,你真的知道吗

2019-08-05 07:52:55 本文编辑:Angel 景点攻略

西藏,简称“藏”。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南边陲,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

西藏位于青藏高原西南部,地处北纬26°50′至36°53′,东经78°25′至99°06′之间,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素有“世界屋脊”之称。土地面积为120218947.91公顷,约占全国总面积的1/8,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仅次于新疆。2014年末常住人口约317.55万人。

null

那么当你谈到驾驶时你想去哪里?这是一个美丽而令人向往的西藏圣地,或是内蒙古的草原,蓝天白云在奔腾。这也是三亚海滩,拥有清澈的天空和水。也许以上所有都可以是PASS,美丽在生活中,在旅行的路上。只是一条乡间小路也可以深深地沉迷于你。进入标题。小编今天在这里为那些自己开车的人介绍一些中国最美丽的道路,并想念那些会后悔的道路。世界上几乎没有一条公路,能像美国66号公路(Route 66)那样,在全世界享有显赫声名,成为无数人心目中最向往的自驾旅行公路。这一切都是在中国这条公路产生之前。 然而,随着中国的这条公路全线开通,简直分分钟完爆美国66号公路!它就是——北京-乌鲁木齐高速公路,简称京新高速,也称京新高速公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G7。G7京新高速公路还是世界上最长的一条沙漠公路,是我国最美的公路,因为公路沿途的风景简直美到爆炸,风景如画都难以形容,同时这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来说这条公路就是天堂。

null

第一个,“最美的乡村公路” - 高江路。它位于山西省秦岭的一个国家。它不是一条乡村公路,但它具有不可替代的美感。每年秋天,如果你开车到顶部。道路两侧的树木,如雪松银杏,彼此和谐相处。风吹过金色的金色碎片,让你感到充满了秋天和醉人。

null

第2条,“最美丽的水道” - 永武公路。这条路在江西省。它被称为水道的原因是因为当海水上升时,它将被淹没,但它仍然能够通过。这时,如果你骑自行车在上面,你会感觉很舒服。同时,这条路将经过阜阳候鸟保护办公室,在水道上漫游,享受难得的候鸟。这将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体验。

null

第3条,“最美丽的沙漠公路” - 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什么?在沙漠中的公路?是不是可以参观沙漠探索神秘的沙漠?那就对了!正是因为这条道路告别了绿色山脉,就像穿越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的战士,吸引了大量每年对沙漠探险感兴趣的游客。能够在这样的道路上行驶一次绝对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null

第4条,“最美的草原之路 - 达达线路。很多人都会对”达达线“感到陌生,但他确实是中国最美丽的草原之路的名字,它在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上。路的两边是无尽的大草原,长长的河流就像落在草原上的美丽丝带。

版权保护: 本文由 西途户外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zyou/201908/1795.html

猜你喜欢

博客主人萌萌哒
男,单身,无聊上班族,闲着没事喜欢旅游,自驾游,资深驴友,和我一起游遍全中国吧。
  • 1638 文章总数
  • 766访问次数
  • 2680建站天数